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知名CEO骗1.89亿后逃亡!一年暴瘦20斤 被押解回杭后感叹:这是我吃过最好的一餐
2019-05-15 08:37:35杭州网

民警在杭州机场请他吃了顿家乡饭,

他说是这一年最好吃的饭

敲开门的,是杭州滨江公安的民警。

今年,专案组民警获得犯罪嫌疑人周某磊有可能落脚云南德宏中缅边境的线索后,立即启程前往。

云南湿热的气候和高原反应,加上旅途奔波,饮食不习惯等原因。一到目的地,专案组一名民警发起了高烧,另外三名上吐下泻。然而,追逃工作并没有因此受到丝毫影响。专案组民警克服身体不适等困难,积极对接当地公安部门取得支持。

期间,专案组一行4人蹲守云南中缅边陲20余天,精心布控,细致追踪。在得到周某磊已从云南中缅边境偷渡出境后,专案民警立即开展跨国追逃,于5月6日晚在缅甸境内锁定了周某磊的藏身位置,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周某磊抓获。

5月1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周某磊被押解回杭。

当从云南飞往杭州的航班缓缓降落在萧山机场时,周某磊知道自己回家了,长长叹了一口气。

专案组民警鲁立凯在机场请他吃了一顿家乡江浙菜,他说,这是近一年他吃得最好的一餐。

对于在逃人员,无论是天涯海角

公安机关都将锲而不舍地追击

5月14日下午,杭州滨江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警方经过长达数月的追逃工作,5月10日,成功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潜逃至缅甸的“巨潮金融”实际控制人周某磊缉捕归案并押解回杭。

至此,浙江省公安厅涉网贷案件悬赏通缉12号逃犯落网。

“网络借贷风险处置工作不是一时之战,而是一项与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长期艰苦对抗的工程。”滨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震介绍说。

截至目前,滨江警方已累计抓获涉网络平台案件犯罪嫌疑人111人,查控资金2.32亿元,督促平台兑付资金1.83亿元,累计追赃挽回损失11亿余元。

杭州警方通过召开此次新闻通报会,严正告诫相关网贷平台的在逃人员不要心存侥幸,无论是在天涯海角、境内境外,公安机关都将抱定必胜信念,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开展追击,希望相关人员清醒认识,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同时,也请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理财渠道。公安机关将对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非法网络借贷活动始终坚持“零容忍、严打击”态度,全力开展追赃挽损和案件侦办工作。

推荐阅读

杭州“第十区” 地铁一小时抵达!杭临城铁计划年底通车

“知味杭州”美食文化盛宴今天下午开席

今晚19:20,杭州钱江新城要上演一场精彩“大秀”!5分钟抢先体验

今天晚上尽量不要出门!大雨又要杀回来了 杭州的好天气要等到周末

湖滨步行街改造首个工作日 有人懵圈了

小伙在火灾中身亡 小区业主要分摊11万余元赔偿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傅宏波 沈张黎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从开山伐木到...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巨潮金融”实际控制人在缅甸被抓 逃亡日
浙江公布2018年度全省十大侵犯知识产权
下一站,未来!欢迎搭乘商贸职高“职业体验
亚洲美食节即将开幕 交警提醒:周边车位紧
即日起,杭州5大平台都能线上处理交通违法
千岛湖大道花海首次缤纷绽放,淳安又一条美
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 两家单位
男子给狗取名"城管""协管"被拘 律师:
河南修武破获“5.13”故意杀人案 嫌犯
19岁中国交换生在泰国死亡 朋友:感觉他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