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9:20,杭州钱江新城要上演一场精彩“大秀”!5分钟抢先体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07:31   

杭州发布 资料/市新闻办

“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今天开幕。作为这次美食节的一项重头戏:亚洲美食节主题灯光秀也将于明晚上演首秀!杭小微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视频,抢先体验。文中观赏攻略,收好哦!


“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主题灯光秀实景版本火热来袭,5分钟!准备好纸巾,小心你的口水~~

(点击视频,观看亚洲美食节主题灯光秀完整版)

本次灯光秀共分为“源”“联”“融”三个篇章,分别代表杭州的历史、杭州的现在和国际化杭州表达。以杭州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事件以及亚洲各国美食、建筑、语言、服饰,展现杭州与亚洲的文明对话和交流。

推荐阅读

杭州“第十区” 地铁一小时抵达!杭临城铁计划年底通车

“知味杭州”美食文化盛宴今天下午开席

今天晚上尽量不要出门!大雨又要杀回来了 杭州的好天气要等到周末

湖滨步行街改造首个工作日 有人懵圈了

小伙在火灾中身亡 小区业主要分摊11万余元赔偿款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新闻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了让亚洲美食节文明、绿色、有序、精彩,杭小微向广大市民发出呼吁:“文明观展、绿色观展。第一篇章:源“源”有两层含义,其一亚洲美食节的源起,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其二是美食与杭州的渊源,米、茶、酒、花这四类重要食材作为代表,传递出不同文明之间美食的相似性和差异性。“杭州欢迎您”“WELCOMETOHANGZHOU”的字样,寓意亚洲美食节汇聚了亚洲各国美食及文化,“知味杭州”,欢迎各国人民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