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新教练扣完篮抓住篮筐 篮球架倒了砸在脸上 缝了十多针
2018-07-18 08:26:12杭州网

昨天上午9点多,一先生来电:钱江路17号三楼是一所健身会所,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孩在那里打篮球,结果篮球架倒下来砸中了男孩的头部,现在人送去市一医院。

上午10点左右,我来到钱江路17号,附近一家餐馆老板说,出事的是旁边一家少儿体能中心,早上8点多,确实看到一个男孩子被医生抬了下来。

“凤凰汇”一进门,大块广告架上写着“好体能,助力好未来”,下面写着4大课程:趣味体能,安防体能,全系体能,篮球体能,公司是爱酷体育,6月30日开班。

3楼是体能中心运动场馆,橱窗里展示着美国篮球明星的球衣。接待厅里,两位家长正咨询课程,里面一块场地里,十多个孩子正由三位教练带着训练,蹦蹦跳跳,嬉嬉闹闹。

听前台姑娘说,受伤的小伙子是教练员,扣篮受的伤,负责人已经去医院了。

中午,一位姓欧的负责人回来了,他让我进入场地看。

场馆里有两个篮球架,右边的篮筐高3.05米,单臂结构,支架臂上写着“禁止使用,禁止扣篮”。左边是出事那个篮球架,高2米1左右,由两个支架固定,球筐向上歪曲变形,地上还有一条干了的血迹。

欧教练是负责训练新教练的,他告诉我,球筐是昨天晚上刚用吊机运进来的,今天出事时他不在场,听同事说是新来的教练灌篮时架子倒塌。

“这块场地本来是打算给孩子们上篮球课用的,10岁左右的小孩子没那么高,扣不了篮。今天早上8点半开始上培训课,有些教练员提前到了,在里边打球……其实现在这两个球架底部都没固定好,还没有投入使用。”

欧教练帮我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早上8:06,两个小伙子来到场地,把背包放在一边,拿出两个篮球。

一个小伙子从篮筐右边,带球助跑,跃起,双手扣篮,扣完双手抓住篮筐,整个身子吊在篮筐上。

篮球架很快就倒了,砸到了小伙子脸部。

旁边两个同伴赶紧上前,先把篮球架抬起。小伙子手脚抽搐,很快被送往医院。

推荐阅读:

坍塌的欢喜永宁桥修好啦 修复过程中有意外惊喜

最高奖励3500万 集成电路产业大利好!

熬烧好落车的!首条用杭州话报站的公交车来啦

浙大刚刚知道的这个秘密,让人泪目

杭州00后女生拿了网球大满贯冠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实习生 李雨涵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感人!女幼师给流浪汉做人工呼吸 救人后悄
"套路贷"里"套路深":贷款3000元涨
实习时“好同事”借用身份信息 刚毕业的大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