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被骗3万多 得知女友身份后直呼恶心!
2018-06-12 08:36:10杭州网

小吴今年23岁,建德本地人,平时性格内向,不善交际,但喜欢在网上打游戏,小吴后来说,他觉得,只有在游戏世界里,自己才是最放松的。

去年10月,小吴在“穿越火线”网游上认识了一个他叫“孤独成瘾”的女网友,对方的头像是个白净漂亮的女孩,几次一起玩游戏闲聊时,“孤独成瘾”透露自己是个“白富美”。

于是,小吴每次上线都会主动约“孤独成瘾”一起玩,很快,游戏中两人配合默契,所向披靡。

小吴发现,“孤独成瘾”不仅游戏玩的好,还非常关心自己,经常把各种高级游戏装备送给自己,一来一去,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白富美”屡屡借钱

刚开始网恋时,两人不论打游戏还是微信上都是甜言蜜语,小吴对这个网上认识的女朋友没有产生过任何怀疑。

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不久,白富美的“孤独成瘾”就经常以没钱吃饭、要换信用卡这样的理由问小吴借钱,有时几十元,有时两三千,小吴总是二话不说,用支付宝转账给她。

有次“孤独成瘾”又问小吴借钱,小吴自己经济也比较拮据,实在不想再借,便借题发挥说,“每次聊天你都打字,从来不跟我语音,想跟你视频你不是借口不接,就是把灯都关上,我甚至怀疑你是不是女的?”

小吴说完这番话,突然觉得之前“孤独成瘾”问他借了这么多钱从没还过,再继续这样下去就像是一个无底洞,干脆把女友给拉黑了。

可是拉黑之后,又后悔了。

他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没什么朋友,平时能一起说说话的也只有女友了,虽然感觉像一个骗子,但就这么把她删了,有点难过。

第二天,小吴打开手机,女友又申请加他为好友,小吴考虑再三,觉得自己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

“就算她是骗子,时间这么久了,也应该对我有感情了,要不然干嘛还来加我呢?”小吴重新添加了“孤独成瘾”的微信,两个人和好如初。

这波操作也是醉了。

好像掉进了一个深坑

“孤独成瘾”跟小吴说,自己马上要辞职来建德了,但是身边没现金,要问小吴要点路费。

又借钱?

小吴说,他下意识是抗拒的,但另一方面,他觉得女友真是个骗子,只要能到自己身边来,他一定会耐心劝她做个好人的,于是把路费转了过去。

好不容易“孤独成瘾”说已经到杭州了,但又说要去办5万元贷款,要2000手续费,让小吴帮忙出一下,等贷款下来还1万。

小吴只得在手机借款软件上借了1000元给女友。

可是,到了晚上,“孤独成瘾”又开口借钱,这次的理由是公司要求刷业绩:你给我3000,我去刷,到时候不仅还你3000,还可以分你几千块的提成。

一听是女友工作上的事情,又可以挣钱,小吴到处拼凑,凑齐了3000元打给对方。

等到说好还款的日子,女友以各种理由推脱,要么说钱拿去投资了,要么说账户冻结取不出,还说要再拿7000元去办手续取钱。

小吴说,当时,他已经觉得对方是在一次次的骗他,但他始终就是不愿意相信,还心存侥幸,又凑了7000元打了过去。

说好的白富美呢

时间一天天过去,女友那边一点音讯都没有,小吴这才终于死了心,来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统计了一下,小吴虽然每次借给女友的钱不多,但前后加起来也有3万多元。

城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对小吴其提供的案件线索进行查证。

6月2日,办案民警赶赴湖南怀化,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王某抓获,抓捕现场办案民警也是吓了一跳,这个“孤独成瘾”竟然是一个糙汉子。

说好的“白富美”呢?

嫌疑人王某比小吴小两岁,他交代,自己用漂亮女孩的头像在游戏时,发现小吴对自己特别热情,于是将计就计,每次,王某都用各种理由不愿意和吴视频,有一次实在糊弄不过去,就去网吧将摄像头对准隔壁的女子。

小吴惊呆了,想到之前自己和“女友”的种种,自己也受不了,连说:太恶心,太恶心了。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沈菲 王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本地番茄哪种好吃?记者走进科研基地帮
借山海协作东风,看衢州农业发展
杭州食品抽检“红黑榜”公示到市民家门口
端午三天假杭州​每晚都有灯光秀 具体时间
5月杭州晚高峰改善明显 达近三年来最好水
杭州重点扫黑除恶 “飓风2号”抓捕目标全
警惕新精神活性物质 它其实就是"第三代毒
郑州警方通报幼师虐童事件:21岁女教师已
民警与骗子“时间赛跑” 一小时内成功堵截
赵长城遭破坏案:7名干部被追责 涉事公司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