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凌晨杭州某小区一对男女“闹别扭” 真相太可怕
2018-03-23 08:22:20 杭州网

“好了,不要在外面吵了,回家再吵吧,这么晚了影响别人休息了。”凌晨时分,一男一女站在富阳某小区单元楼下。有路人走过,听到男人正在柔声劝慰。看起来像是小情侣闹别扭,路人没多在意,径直上楼了。

他前脚刚走,后脚男子就变了脸,凶巴巴地把女子拖到了一处昏暗的角落里:“把身上的钱都拿出来!”

原来这是在打劫!

小姑娘半夜走路回家,男子突然持刀抢劫

3月3日凌晨1点多,笑笑和同事吃完夜宵后回家。走到自家楼下单元门前,突然后面有一个男子上前勒住了自己的脖子,刚想开口喊救命,就听到男子恶声恶气的说:“别叫,我有刀。”笑笑一下子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凉凉的。

“你乖乖的把身上的钱都拿出来,我不会伤害你的。”男子一边将笑笑推到楼道口灯光照不到的隐秘处一边说道。

路人经过,男子突然“戏精”上身

这时,突然有一个路人从单元门外走进来。因为担心男子的刀会伤害到自己,笑笑没有发出声音。只听见男子说道“好了,不要在外面吵了,回家再吵吧,这么晚了影响别人休息了。”

经过的路人以为是男女朋友吵架闹别扭,不以为意,就径直上楼回家了。

男子感觉这里不安全,又把笑笑转移到了另一幢楼的楼道口。

因为笑笑身上没有现金,抢走了笑笑的手机,用胶带纸绑住了她的手脚,黏住了她的嘴巴就飞快的逃走了。

笑笑挣脱后就立即报了警。

连夜侦查,警方10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笑笑回忆,抢劫她的是个年轻男子,个子在1.70米左右,穿着黑色外套和深色牛仔裤。在获取嫌犯基本特征后,富阳警方迅速调集警力开展侦查工作。

3月3日上午10点钟,嫌疑人的身份浮出水面。上午11点半,犯罪嫌疑人袁某被警方抓获,距离案发只过了10个小时。

袁某,今年27岁,从18岁开始就一直在富阳打工赚钱。因为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父母亲已经帮忙还了一大笔的债务。3月2日,父亲下了最后通牒,给他转了2000元钱路费,让他马上回家和女友结婚,好好过日子。

当天早上,他坐车准备到火车东站买火车票回家,可是还没到火车东站,钱就被他花完了。

   推荐阅读:

   被绑架、索要培训费 诈骗分子盯上了留学生家长

   三位漂亮小姐姐礼让出租车,民警全部带走 咋了

   死缓犯押解中逃脱 警方悬赏10万 记住他的这些特征

   奥迪跑车停路边,车主忘关窗,老太太这个操作…服了!

   揭秘!毕业论文你会找枪手代写吗 代写靠谱吗?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小志 八妹想想 通讯员 张华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