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祐康进入破产清算!本月初刚推出15款新品 今夏可能吃不到了
2018-03-27 11:33:26 杭州网

没有一丝丝防备

祐康

这个陪伴了杭州人二十多年的老品牌

今天全线进入破产清算

(真的再也回不去了么...)

今天上午,江干区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受理包括祐康食品集团、祐康紫金港置业、祐康电商、祐驿站便利连锁等在在内的祐康系企业破产清算一案,这意味着传闻已久的祐康集团破产一事,有了实质性进展,祐康系全面进入破产清算流程。

据悉,进入破产程序后,债权人即可通过邮寄、当面递交、网上破产平台在线申报等方式,申报对祐康系的债权。

今天来到江干法院的,除了一些银行等大债权人,还来了不少祐康置业的业主代表,这些业主也因为花了重金购买房子,结果无法办出房产三证。

本月初才宣布推出新品

半个月后却进入破产清算

而让人唏嘘的是,就在本月9号,祐康还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今夏将推出15款新品。

在国内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提价的大趋势下,祐康还推出了3款平易近人的1元产品。没想到,仅仅过了半个月,这个陪伴我们几十年的品牌却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网络图片)

江干法院破产案件审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祐康系今天正式进入破产程序后,由法院指定的破产管理人(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全面接管企业经营管理,公司原经营团队退出。后续将根据企业的资产和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寻求外部重整,如重整失败,则进入破产清算,债权清算完毕后企业消亡。“目前来说,祐康食品集团还在正常生产,希望能有实力的外部企业来重整。”

今天,江干区人民法院在办理祐康系破产案件时,采用了全新研发、正式上线的破产管理平台。

该平台是与工行杭州分行合作推出的,依托工商银行融e联APP,可以让债权人在线提交债权申报,实现破产案件中的“一次不用跑”和“最多跑一次”。法院与银行深度合作、司法与金融跨界融合、共同研发的破产管理平台,在全国尚属首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丁岚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世界顶尖学霸们在杭州赛龙舟!(组图)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武大赏樱黄牛出没 警方出动百名警力抓获多人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