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常德-杭州” 今日开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09:57   

直达扩大旅游半径 不妨去常德“桃花源”走走

往返于杭州、常德、成都的新航线今日开航,这是记者在近日召开的常德旅游产品(杭州)推介会暨成都-常德-杭州航线通航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常德市航线办主任曹慧表示:“新航线的开通为‘天府之国’-‘世外桃源’-‘人间天堂’开辟一条精品的旅游航线。”

新航线的开通,缩短了旅行时间,扩大杭州游客的出游半径。而常德也对航线通达城市开展常德旅游系列促销活动。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发布优惠政策。其中包括旅游人数奖、旅游宣传奖、产品研发奖、旅游知名品牌奖等,最高奖励高达50万元。

常德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积淀的“世外桃源”,境内山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自然风景秀丽、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享有“桃花源里的城市”的美誉。常德欢乐水世界、常德河街、德国风情街,以及老西门城市中央休闲区等一批新的旅游景区景点极大地丰富了常德的旅游产品。

市旅委副主任赵弘中表示:“桃花源就在常德,《桃花源记》充分表现了千百年来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期望两地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开展积极广泛的合作。同时,他希望杭州的旅行社组织更多的杭州游客输送到常德,同时也欢迎常德游客能到杭州来。

省旅游局宣传推广中心主任林卫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增进浙江与湖南、与常德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旅游的共同发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陶怡婷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