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五大帮扶” 发挥职能优势 助推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0:34   

今年是市建委与大洋镇结对共建的第七年,也是“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的第二年,大洋镇的发展也已经迈上了新的台阶。

接下来,市建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继续扎实开展“百千万”集中蹲点走访活动,眼睛向下,迈开脚步。既要帮助大洋镇抓好环境综合整治、“独流入海”水利工程、特色产业培育、农村土地流转等大问题,也要帮助成立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组建新农村物业管理机制、开展垃圾分类和壮大村党组织建设等末梢问题。

根据计划,今年将重点实施“结对帮扶”、“项目帮扶”、“维稳帮扶”、“技术帮扶”、“下沉帮扶”等“五大帮扶”。同时,对去年收集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促成《建德市大洋镇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研究及2017-2020年建设时序方案》、《大洋镇建南村给水近期建设方案及实施阶段技术咨询》等一批帮扶成果的落实,扎扎实实助推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孔春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