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老妈妈绝望跳下钱塘江:儿子嫌我不会带孙子,让我回老家!太心酸了...
2017-11-07 17:24:04 杭州网

    新闻提要

    “家中的老妈妈已是满头白发。”这句歌词唱出了在外子女对母亲的思念。然而,现实中,却有人对朝夕相处的妈妈各种嫌弃!

    “不要管我,不要救我,让我死在钱塘江里!”11月2日晚,钱江三桥附近,一位大姐突然走向漫漫江水里,任凭身后的人如何喊叫也不回头。

    危急时刻,两位警察蜀黍一个箭步上前,将大姐从江中架起,安全送至岸上。

    为何这么想不开要投江?大姐的回答却让很多人沉默了...

    大姐突然走向江中

    江水淹没了下半身

    11月2日晚上7点多,高个“网红”警察孔少华正和同事在滨盛路一带,突然接到110指令,称钱江三桥附近有人要自杀!情况紧急,他们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后,他们看见一中年女子背对着他们站在江水里,江水已经淹没了她整个下半身。而此时江堤上散步的人群已经在堤岸上劝了她很久。孔少华二话没说,带着特勤队员也下了江。

    (网络图片)

    “不要管我,不要救我,让我死在钱塘江里!”女子情绪很是激动,劝解了十分钟后,也不愿上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史洁 通讯员 沈张黎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十里银杏长廊” ...
水库水位上涨冲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大动作了!浙大儿院启动全程主动智慧医疗建设
·【十九大报告中的我】杭州女中医沈醒杭:健 ...
·【十九大报告中的我】省优秀检察官李佳吟: ...
·【十九大报告中的我】一名网约车司机眼中的 ...
·【十九大报告中的我】浙江文创集团董事长钱 ...
·浙江省首家!机动车到萧山车管所上牌立等可取
·遗憾!杭州驾校教练学生无数 却酒驾丢"饭碗"
·妻子婚前患艾滋未告知 丈夫向婚检机构索赔遭...
·山东临沂一老师殴打学生被停职 司法部门已介入
·女子被卷货车底盘 交警一声哨响救了一条人命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