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今晨杭新景高速两货车碰撞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2017-07-17 12:22:45 杭州网

今天早上6点29分,杭州桐庐消防分指挥中心接警:杭新景高速富春江往建德安仁方向,离安仁出口还有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碰撞后,车子发生爆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派出桐庐中队及富春江、建德乾潭等专职队共7车41人前往现场救援。

根据事发视频,当时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货车,后面一辆厢式货车在转弯时,方向打偏,撞到了停着的货车,先是厢式货车车顶冒出一股白烟,然后瞬间发生猛烈爆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据悉停在路边的车子装的是钢材,撞上去的车子里撞的是涂料,两司机都无大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世界遗产名录新增2...
云卷云舒三峡美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首届南浔水乡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幕
·镜头直击杭州最能抗热的劳动者
·浙江金东的“养老经”
·杭州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运行首月 10614家企 ...
·嫌监控拍摄违停害自己被罚 奇葩男用泥糊了摄...
·“打个飞的”去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杭州开通 ...
·“筑梦吧,少年”2017杭网义工公益夏令营开营
·又是精神病?沃尔玛砍人事件嫌疑人疑患精神病
·喷火“防狼神器”热卖 卖家称:轻者烫伤重者...
·美国男子杀害21只猫咪甚至性侵尸体 获刑16年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