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下沙一公寓租客夜夜欢歌 警方和安监突击检查暂扣了几百箱“笑气”
2017-07-17 07:48:50 杭州网

两位读者先后向快报反映:

下沙一酒店式公寓有租客几乎夜夜欢歌,

楼道垃圾桶和电梯间经常看到空罐子……

散落在电梯间角落的金属空瓶,里面原来装的就是“笑气”。 图片由读者提供

231×室门口的几箱快递,保安说,几个年轻人被警察带走后,快递员送过来放在门口,里面装的应该也是“笑气”。 记者 蒋大伟 摄

7月13日,一位先生来电:前几天,看到你们微信关于笑气的报道,我在下沙龙湖滟澜山小区看到有人进了几百箱笑气,应该是在网上卖的,因为经常有人来拿货。

昨天,另一位先生也给快报报料:一个月前,单元楼的电梯里总能看到有人扔掉的小罐子,后来我听业主群里的人说,这些罐子里装的是笑气,据说吸了以后人会产生快感,但又不是毒品,楼里有一户人家经常夜夜笙歌,有一次还有人看到这户人家搬了好几箱进门。

这两位读者反映的是同一个小区同一幢楼,是一幢酒店式公寓,一共23层。他们还分别传来了在电梯间拍到的空金属罐照片,包装盒上写着“一氧化亚氮”,英文名称Nitrous Oxide,缩写为N2O(一氧化二氮),原产国匈牙利,保质期5年。

包装盒上的中文说明写:这是淡奶油发泡之食品加工助剂,安装于××品牌的专用奶油发泡器上使用。

一位先生说,他上次发现,搬运笑气的是这幢的顶楼23楼的一户,这段时间,听说23楼有一户经常半夜放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被周围邻居投诉了好几次,好像就是同一户。

昨天下午,我来到这个小区,乘电梯来到读者反映的这幢23层,电梯西侧是一条狭长走廊,整层一共21户。

231×,一位保安坐在门口,他上下打量我,问:你是这户的租客?

我说明身份和来意,保安指了指房门说,中午相关部门来过,搜查了这间LOFT结构的出租房,查封了200箱装满气体的罐子,说是笑气,房间里几个男孩子也都被带走了。

房外堆着几箱快递。保安说,这是几个男孩子被公安带走后,快递员送来的,敲门没人开就放在门口了。“我看看跟里面的好像是一样的东西。”保安说。

同层租客李先生说,被查封的房子复式结构,70多平米,7月初,搬来几个年轻人,经常大半夜放很劲爆的音乐,邻居们经常看到楼道间的垃圾桶和电梯间里有空的金属罐子,据说就是他们玩过扔掉的。

我从物业办公室了解到,231×室租户搬来不到一个月,已经被投诉过好几次,大多是半夜噪声扰民,也有邻居反映,他们在电梯间乱扔东西(金属罐)。昨天上午,物业公司在接到业主投诉后报了警,“警察和安监查封了这间屋子,带走了屋子里的人。”

通过堆放在门外的快递上的单号,我联系了这些快递的发货卖家。但对方接通电话,一听是记者,马上就挂断了。

我又联系上一个收货人小毛。

记者:上午公安和安监来检查听说了吗?

小毛:不会吧,我朋友住那里的,他们出事了吗?

记者:快递里面装了些什么?

小毛:装的是奶油发泡器,150块钱一个,我是开淘宝店的,卖给那些咖啡店蛋糕店用来打奶油的。

记者:奶油发泡器是不是就是笑气?有没有别的用途?

小毛:我听我朋友说起过,他们有在卖奶油气弹,也叫嗨气球,就是把气体灌在罐子或者气球里面,一般是酒吧KTV里面玩的,但具体多少数量卖给谁就不知道了。

记者:你朋友月初搬过来到现在,已经好几次扰民被投诉了,你知道吗?

小毛:唉,这个我知道的,我那几个朋友都是1998年前后出生的,平时比较喜欢玩酒吧,年轻人嘛,你懂的,经常晚上睡不着,把音乐开得很大声……

推荐阅读:

鸡汤炖成黑炭 猪肉烧成糊糊 都是因为忘关煤气灶

杭州小伙捧回国际化学奥赛金牌 秘诀只有四个字

杭州连续高温天气 山核桃还好吗?菜价会涨吗?

史上最贵“平底锅”!兮甲盘在杭州以2亿元成交

办了游泳卡一周只能游一次?消费者想退卡被拒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世界遗产名录新增2...
云卷云舒三峡美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个飞的”去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杭州开通 ...
·“筑梦吧,少年”2017杭网义工公益夏令营开营
·杭州公安有奖征集金点子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男子中暑晕路边 民警辅警齐相助
·国内大咖“论剑”精准医疗 下沙打造“东部医...
·百万奖金全球征集 获奖的浙理工时尚学院设计...
·600余人齐聚钱塘江畔 为素颜海塘绘新妆
·美国男子杀害21只猫咪甚至性侵尸体 获刑16年
·男生卧铺2次手伸进女孩被窝:我是学生不是故意
·加拿大男子参加女儿婚礼被闪电击中仅拇指受伤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