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太危险!女乘客拉扯公交司机衣服、动方向盘 司机直接把公交车开到了派出所
2017-02-01 08:23:48 杭州网

肇事女乘客 图片来自19楼网站

昨天,有网友在19楼上发帖说,坐308路公交车去宋城玩,遇到一桩公交车司乘纠纷。“一位女乘客因下车问题与司机发生争执,非要从前门下车,半路不是站台,让司机停车,还扯司机衣服,推拉司机。”

昨天上午9点多,钟师傅驾驶308路公交车从浣纱路南出发,开往转塘南。车上有不少游客,有些拥挤。

10点半左右,车子途经闸口站停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启动了车子。这时,一位身穿黑色呢子大衣,扎着马尾辫的中年女子说要下车,而且一定要在前门下车。按照《杭州市城市公共交通乘坐规则》,乘客应从前门上车,后门下车,在非站点不停靠。钟师傅跟这名女乘客说明了情况,以为就没事了。

从复兴路驶入之江路,到了白塔岭站,这名女乘客却不肯下车了,开始拉扯司机,动方向盘。周围的乘客上前制止。

刚消停一会儿,没想到,快到六和塔站时,女乘客的行为更加激烈了。据车上的乘客描述,女乘客拼命拉司机衣服,导致司机都无法安全驾驶。“当时车上的其他乘客都怒了,说她危害公共安全,万一出车祸怎么办?!”

僵持了一会儿,已经没法前行了,钟师傅将车停在六和塔站。好几位乘客开始报警。后来有人说,九溪派出所就在附近,钟师傅就直接把车开到了派出所。好多乘客自愿留下来给钟师傅作证,也有一些乘客坐下一班车走了。

记者从九溪派出所办案民警了解到,这位女乘客已经意识到行为不当,向司机表示了歉意。308路车队的吴队长也想借快报呼吁下,司机安全开车,乘客也要文明乘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冯秋萍    编辑:陈俊男    
     图库
冰瀑美如画
世界尽头,我们这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萨克斯故乡的春节巡游
环球小姐时装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了15000元躲了两年 老赖年初四陪客户上香被抓
·2月4日10时起文一路(教工路至学院路)实施 ...
·【网络媒体走转改】温暖杭城十余年 杭州网“...
·杭州城里的“鸡”元素(图)
·西湖景区灵隐这边堵堵堵 杭州交警提醒景区尽...
·【网络媒体走转改】七年后终于在自家过新年 ...
·春节期间旅游探亲为主 铁路客流平稳有序
·马来西亚沉船事故获救者 讲述海上惊魂33小时
·春节长假前三天全国查处酒驾醉驾1500余起
·三亚13名出租车司机春节假期严重违规被开除

喀布尔降雪

巴黎首度限行以应 ...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摇滚巨星乐器、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