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车堵在小区门口十多个小时 车主去喝酒了
2017-01-30 08:50:47 杭州网

昨日15:23,张先生来电:我是柳营新村1幢的居民,我们小区门口停了一辆奥迪车,从昨晚到现在停了10多个小时,一直挡在大门口,害得我们出不去也进不来,城管和交警都找过了,但是车主一直没来挪车!

车主堵门的事偶有发生,一般都是为什么事赌气。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柳营新村,这里跟西湖边就隔一条马路。一辆白色奥迪A5车斜停在柳营新村的大门口。

来往的游客,目光都会停留在这辆车上,因为这车停得太张扬。再一看,又觉奇怪:这辆车的四个轮胎怎么每个都瘪在那里,整个车都矮了半截。

这是一辆江苏牌照车,车内前排有一只宝蓝色保温杯、一根数据线和一张罚单,后排是一个绿色男士手拎包。围着车转一圈,没有看到车上留有电话。

堵的这扇门里面,住着2个单元共40户居民,院子里停了四辆私家车,给我们打电话的张先生,本来还想开车出去逛逛。

奥迪车上已于前晚9点35分被城管贴了罚单。“城管来过了,一看车胎没气,说这车吃不消拖!”张先生说。

那么为什么四个轮胎都没气了呢?边上陈大伯说,小区车子进不来又出不去,有人一气之下把车子搞成这样了。

下午4点半,车主终于来了,是一位年轻男士,上海人,旁边跟着一位女士。

女士蹲下来查看轮胎。男士还算淡定,发现可能是气门芯被拔掉了,“想查是谁干的,也能查到,但没意思。要是轮胎被戳破或者车被划,那我肯定要报警了。”他打了汽车救援电话。

“怎么把车停成这样?”

“我们兜了好几圈没找到车位,后来我们就去黄龙酒吧了,晚上是想过来开走的,但是喝过酒了。”

一个开电瓶车的师傅路过,说了句:“是你不对啊!难怪人家放气。”

“是我不对在先,也不能这样啊!”车主回了一句。电动车师傅头也不回骑走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文/摄    编辑:王洁    
     图库
德国冬日
香港:春节将至年味浓
人生璀璨如烟火
哥伦比亚斗牛节
环球小姐时装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人一个大意 74岁老人在杭州灵隐景区走丢
·【网络媒体走转改】民警陈宗耀:保一方平安 ...
·一只广而告之的鸡
·先热到20℃ 再跌回个位数 杭州初三初四有点冷
·【网络媒体走转改】浙东古运河的起点 西兴过...
·金鸡报晓贺佳节 西溪湿地邀您曲水寻梅过大年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拜年 爱心车队司机慰...
·深圳旅行社确认马沉船事故中有12游客系其自 ...
·广州网民发布侮辱哈尔滨牺牲民警言论被抓获
·中国科学家破解“西红柿咋没了从前味道”谜题

巴黎首度限行以应 ...

特朗普正式宣布美 ...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摇滚巨星乐器、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