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采荷路一出租房 有对情侣被人捅伤
2016-04-04 08:11:09 杭州网

昨天20:48,一先生来电:采荷路37号,一对男女被捅伤了,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险,现在在邵逸夫医院,捅人的已经被警察控制住了。

记者金洁洁核实报道:昨晚9点,浙医邵逸夫医院抢救室内,所有目光都盯着一张床位——上面躺着一个有些胖的年轻男子,体重约200斤,呼吸急促,肚子也随之一鼓一鼓。

男子从脸到脚部都是血。下巴有一处刀伤,厚厚的一叠白纱布被染成了红色;胸口有一个类似V字形的刀口;左腹部刀口则有一只眼睛大小;腿上也中了一刀。

医生说,伤者刚送过来,双方住在出租房,男的伤势比较严重,主要伤在胸腹腿,送来时意识不清。

急诊医生和住院部的医生都赶来会诊,医生摸摸男子肚子,很硬,按了按他伤口,男子“嗷嗷嗷”直叫,还吐了。

“要马上动手术。家属呢?”医生问道。

此时,对面病床上的年轻女子,流着泪,艰难地抬起身子来,朝着男子的方向望去。

护士说,他们两个互为家属。

医生们在探视受伤女孩 记者 金洁洁 摄

医生们在探视受伤女孩 记者 金洁洁 摄

一起被送来医院的这位女孩,出生于1995年,也受伤了,正输着液。

她身上中了两刀,其中厉害的一刀在左腹部,她躺着哭,臀部打针时无法转身,我帮她扶着,她对我说了“谢谢”,但是问起当时发生了什么,她只闭着眼睛摇摇头……

她也即将被送到手术室。

我听民警说,捅人者用的凶器是一把“气刀”。

受伤男子的姑父说,侄子和女孩是情侣,都是温州人,都是在杭州读大学的大三学生,正在实习期。女孩的父亲是开童装厂的,女孩则在杭州昆龙童装市场开了家童装店,侄子只是过去吃个晚饭,没想到被人捅了这么多刀。拿刀的男人是杭州本地人,直接闯到家里来。看到男人捅人了,男人的妈妈还跑来了,抱住了自己的儿子,最后男子被警方控制住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航拍河南驻马店千 ...
凭吊南京大屠杀遇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最大在野党民进 ...
春晚皇后"蔡明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珠宝店价值20余万首饰不翼而飞 警方5 ...
·拼车拼得不舒服 两女子大打出手进了派出所
·铁与火之歌中的“剪刀之冠”
·比“颜值” 赛手艺 品尝春天的味道
·“和意自然”画展开幕 去西子湖畔看“江南虎...
·清明假期杭州哪些路段易堵?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西溪花朝节约不?外围区域不落幕 姹紫嫣红持...
·公交车变救护车4分钟将晕倒孕妇送医 母子平安
·保时捷司机右转被挡 殴打面包车师傅
·三位九旬常平阻击战参战老兵,清明故地凭吊战友

美呆!旧书变身艺术品

揭日本相扑手日常 ...

50岁刘嘉玲写真风韵足

包贝尔秀婚纱照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