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刚上班5天的24岁温婉美女 竟是黄金大盗!
2016-04-04 08:06:34 杭州网

保险箱钥匙插在门上,粗一点的项链手镯全不见了!

江干公安5小时破获黄金盗窃案

昨天12:49,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干”发布消息——

“江干公安5小时破黄金盗窃案,赃物全部追回!今天上午7时30分,接新塘路乐购超市1楼某珠宝店报案,称店内两只保险柜内多件大件金器被盗。经警方排查,嫌疑人身份确定:朱某,1992年出生,江西上饶籍,用伪造身份证‘沈馨’之名应聘服务员之后,利用职务之便进行盗窃。通过紧锣密鼓的跟进追踪,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赃物已全部追回,审讯正突破中!”

昨天下午1点,警方又进一步更新了信息:本案涉案价值20余万元,接到报警不到5小时,4月3日11时50分左右,江干警方在董家苑一举将嫌疑人朱某抓获。经查,朱某还曾于2014年10月在丁桥物美超市某珠宝店使用相同的手段作案,涉案价值10万元。

从警方公布的照片来看,这位年仅24岁的女性嫌疑人留一头长发,眉清目秀、形象温婉,是什么让她成了“黄金大盗”?

这个柜台里空着的部分,原本是展示被朱某窃走的珠宝的。 记者 葛亚琪 摄

这个柜台里空着的部分,原本是展示被朱某窃走的珠宝的。 记者 葛亚琪 摄

没想到!刚上班5天的24岁温婉美女竟是黄金大盗 

哪个保险箱用哪把钥匙她听得很认真

怎么做生意她兴趣索然

昨天下午3点,我们赶到新塘路乐购超市庆春店。

被盗的珠宝店在超市1楼的最北侧,店面是开放式的,就设在大厅里,面积20平方米不到。可以看到卖黄金的主柜台一半已经空了。附近几家餐厅的工作人员说,珠宝店当班的营业员中午已去了派出所配合调查。

离被盗的珠宝店五六米远,1楼大厅里还有另一家体量相当的珠宝店。两家店都在这里开了多年,营业员相互间关系都不错,这家店里“监守自盗”的朱某,对面珠宝店当班的徐大姐表示,情况自己很清楚。

“她是3月29号来实习的。她来之前她师父就跟我说了,公司招了个新的实习生,要她稍微带几天再走。”徐大姐说,朱某的“师父”是个40岁出头的大姐,在这边也已做了近10年,最近准备换工作,急着走,但大姐很有责任心,朱某29日吃过中饭后一到店,大姐马上教了她一些门店的基本业务。

“我们两家的作息和流程是一模一样的——早上7点到岗,晚上10点打烊,店里的柜台钥匙、保险箱钥匙都由当天当班的营业员保管,打烊的时候柜台里的金器要锁进保险箱。”徐大姐说,早年店里人手充足时,店员之间有严格的相互监督制度,规定打烊把东西放保险箱时,必须有两个店员同时在场,但近些年人手渐渐少了,慢慢地这项规定也就不再严格要求。不过虽说钥匙全部由当班店员一人保管,但这么多年从来没出现过监守自盗的情况。

“主要这个小姑娘长得哦,你是绝对想不到她会偷店里东西的!她3月29日第一天来,师父把哪个保险箱用哪把钥匙告诉她,每天上班的流程也讲给她听,这些她都还学得认真的,但到第二天、第三天,她师父再好心教教她东西,比如在柜台里怎么摆好看,怎么跟顾客聊天,这些东西她就一点兴趣都没有了,一张脸冷冰冰的,好像叫你不要来烦她似的,她师父看她这副样子,也就懒得多教了,31号离了职。”徐大姐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王泽彪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航拍河南驻马店千 ...
凭吊南京大屠杀遇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最大在野党民进 ...
春晚皇后"蔡明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珠宝店价值20余万首饰不翼而飞 警方5 ...
·拼车拼得不舒服 两女子大打出手进了派出所
·铁与火之歌中的“剪刀之冠”
·比“颜值” 赛手艺 品尝春天的味道
·“和意自然”画展开幕 去西子湖畔看“江南虎...
·清明假期杭州哪些路段易堵?交警发布出行攻略
·西溪花朝节约不?外围区域不落幕 姹紫嫣红持...
·公交车变救护车4分钟将晕倒孕妇送医 母子平安
·保时捷司机右转被挡 殴打面包车师傅
·三位九旬常平阻击战参战老兵,清明故地凭吊战友

美呆!旧书变身艺术品

揭日本相扑手日常 ...

50岁刘嘉玲写真风韵足

包贝尔秀婚纱照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