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疆又有新动作 阿克苏兰干社区居民有福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04 07:14   

4月1日,杭州援疆指挥部楼建忠指挥长实地视察了阿克苏市兰干街道兰干社区居民服务活动中心在建的社区电商服务站和卫生服务站、文化大礼堂、社区警务室规划建设情况,指挥部规划建设组、产业资金组和人才组负责人参加视察。

阿克苏市兰干街道兰干社区居民服务活动中心,是由杭州投入全额资金1247万元援建,今年2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杭州援疆指挥部发挥援疆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在尊重当地居民意愿的基础上,舍得投入、上门服务、借“十三五”规划和阿克苏地区援疆会议的东风,整合资源,将兰干社区打造成一座集文化大礼堂、老年活动(康复)中心、社区卫生室、便民服务一条龙、社区警务服务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楼,把好事办好,让社区居民享受生活,促进民族融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司春华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