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绕城高速下坡车道 半挂车刹车失灵撞扁前方小轿车
2016-04-02 07:53:55 杭州网

车祸现场 小轿车驾驶员周师傅供图

后排座一乘客左手臂、鼻梁骨折,右眼球受伤

司机驾车出门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

昨天11:45,19楼网友“黄小木”报料:刚上杭州绕城,就看到大事故,刚刚发生的,中间那辆小轿车好惨,被几辆大卡车夹扁了!

“黄小木”是个女孩子,昨天中午11点左右,她从杭州西站坐大巴车去建德,大巴车从西站开出去,在留下入口上了绕城高速,往龙坞方向开。刚开到主线几百米,她就发现对向车道有点不对劲。

随着大巴车逐渐前进,事故现场也慢慢清楚起来。

“最前面靠右侧车道是一辆蓝色卡车,后面是一辆半挂车,半挂车和卡车中间居然还有一辆小轿车,好像被撞得很厉害,特别是车子后排,几乎已经被撞扁了,除了这三辆车,小轿车左边车道上还有一辆面包车,这一起事故看起来起码有四五辆车撞在一起了。”

“黄小木”说,“因为我坐在大巴车的前排,看得还算清楚。当时没有看到有人从小轿车里出来,消防队员在边上,应该是有人被困在车里了。”

留下中队消防人员说,中午11点半左右,他们赶到现场。现场只有黑色杭州牌照雷克萨斯轿车中一人被困,其余车辆的司乘人员没有大碍。

“被困男子在小车后排,车祸现场看上去像是被追尾,小车后面有辆半挂车,车鼻子很长,被撞小车夹在这辆半挂车和一辆卡车之间,车头挡风玻璃什么的都没了,车头也撞了,最要命的是后排被撞扁,坐在靠近驾驶座这一面的乘客被卡在里面。”

消防队员使用了破拆工具,然后将男子救了出来。

消防队员用消防车把伤员送到了最近的西溪医院。

受伤男子姓周,今年50多岁,刚刚被推进手术室做手术。昨天下午4点,西溪医院内,一名穿着黑色夹克衫,右脸颊有两三处伤口的女子在手术室外等候。

她姓瞿,做手术的周先生是她的丈夫,瞿大姐惊魂未定,嘴里不断重复着:“太可怕了。”

过了一会儿,一名穿着白衬衫的师傅一瘸一拐地走过来问瞿大姐的情况,瞿大姐摇摇头,“刚拍了片,就是有点胸闷,你也去拍个片吧!”

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师傅说:“我们是乐清的,三个人来杭州办事嘛!早上出发,开了三个多钟头了,原本不是我开,是我外甥女的老公开,我们两个轮,在磐安服务区轮到我了,他就到后面去睡觉了,我外甥女坐在副驾驶座。”

原本,一行人计划在留下下高速,在接近留下出口的位置,周师傅发现出口有车辆在排队下高速,他慢慢把车速降下来,开在了最右边的车道上排队,跟前车保持了二三十米的距离。

“突然的,后面车子就追上来了,我开了40多年车了,这个时候我还是有点数的,我前面也是辆大卡车,一不小心就会钻到前面车肚里去了。我马上往左边打了一把方向,但是这会儿我边上的车道也有车子在排队等着下高速嘛!我就先撞了前面大卡车的左屁股,又剐擦到右边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好像还剐擦到了一辆车。”

车祸发生后,周师傅所在的小轿车前排两侧玻璃都碎了,瞿大姐和周师傅从副驾驶的窗户里钻了出来。

周师傅下车后,追尾他的半挂车司机也下车了,周师傅看了看,对方是个30多岁的年轻人,他还简单问了对方几句。

“他就说刹车不行了,只能撞上来了。我也是吓坏了,刹车不好怎么能上高速呢?我的左脚也有点撞到了。”

瞿大姐说,他们钻出车子后,发现后排她老公周先生昏迷了,这个时候有不少过路的司机停下车想帮忙,不过没办法帮,就让瞿大姐叫醒周先生,跟周先生说话。

医生说,受伤的周先生主要是左手臂、鼻梁骨折,右眼球受伤,后续情况还要观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交警部门确认,在中午11点20分左右,绕城西线龙坞往留下方向,高速主线距离留下出口几百米的位置,发生一起5车相撞事故,其中最中间的小轿车车损严重,车中有一人受伤。事故还导致了后方车辆拥堵排队的情况,交警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分流引导,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事故路段的路面才恢复通畅,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编辑:王洁    
     图库
姹紫嫣红惹人醉
安全教育进校园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最大在野党民进 ...
朱孝天间接承认已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溪花朝节约不?外围区域不落幕 姹紫嫣红持...
·西溪花朝盛装而来 十二花神现身杭城
·上城区2016招生方案公布 名校新增校区 强强 ...
·下沙首创公共自行车自动补胎
·清明期间家火山火都得防
·作家骆烨携新书《战乱时期的爱情》与读者见面
·杭州各界缅怀革命先烈 爱国精神亘古传承(组图)
·全球八分之一成人属"胖子" 9年后将超11亿
·湖南养老院“杀人护工”致9死9伤 被判处死刑
·女孩为高额报酬拍艳照 反被对方敲诈财色双失

美呆!旧书变身艺术品

揭日本相扑手日常 ...

包贝尔秀婚纱照 喜...

章子怡欲带女回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