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出手大方、带“丫鬟”的神秘“富家女”原来是…
2015-09-08 07:16:02 杭州网

出手大方、带“丫鬟”的神秘“富家女”原来是…

出手大方、带“丫鬟”的神秘“富家女”原来是…

“办了这么多年的案子,真没有见过这样的女孩子。”胡警官忍不住摇了摇头。

让他摇头的女孩叫小黄,身高150厘米,微胖。坐在审讯室里交代行骗经过时,她声音平和低沉,几乎听不出什么情绪,平静得有些麻木。

缺钱,这是小黄所说的行骗原因。然而,警方查到,就在行骗得手当晚,小黄和小姐妹在夜店豪掷2万多元。这样的生活,让警官们都觉得气愤和不可理解。

然而,在受害人眼中,小黄却又是另一番模样……

带“丫鬟”的神秘“富家女”

受害人小陈,杭州小伙。在他眼中,小黄打扮时尚、成熟,经常出入夜店等高消费场所,出手阔绰,还有个“丫鬟”般的闺蜜当跟班。

“她有辆白色的奥迪A4轿车,平时出门,都是另外一个女孩帮她开。”小陈所说的另一个女孩,就是小黄的闺蜜小王。去夜店的时候,小黄喝酒、玩闹,等她喝醉了,小王会开车送她和男伴回家。

小陈注意到,他和两个女孩出去玩的时候,小黄住宾馆所用的身份证、买药所用的市民卡,全都是小王的。

“我是怕我爸爸找到我。”小黄跟小陈解释,自己的爸爸是承包工程的,也就是传说中的“包工头”,她是瞒着老爸,悄悄来杭州玩的。

7月底,小黄告诉小陈,自己的奥迪A4不想开了,想买一辆奔驰,如果小陈愿意接手,可以用36万元的价格把奥迪A4转让给他。

当时小王也在,她在一旁搭腔道:“哇,你好有钱,又要买新车了。”

小陈一听这话,觉得小黄可能是经常换车的主,就先后汇出了10万元和5万元。

然而,小黄一直不肯把车交给小陈,于是,小陈带着疑惑报了警。

闺蜜就是她的“最佳女配角”

小陈报警后没多久,文晖派出所的民警就锁定了小黄。

这个神秘“富家女”落网时,由于交不起房租,已经从高档公寓中搬了出来,暂住在一家快捷酒店里。

小黄,浙江东阳人,1992年出生。小王,也是浙江东阳人,1991年出生。两人在东阳时便认识。

说起小王,其实她也算得上是好闺蜜了,只是在原则问题上,少了一份坚持。

小王瘦瘦小小的,很白净,讲话声音很轻,原来是做服装生意的。小黄去她店里买衣服时,两人认识了。

相熟之后,小黄开始使用小王的身份证去开房,甚至注册了支付宝。那辆白色奥迪A4也是用小王的身份证租的。小黄从各位男友处要来的钱,也都打到了用小王身份证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和银行卡上。

“每次我说这么做不行的时候,她就提出来,车子是用我的名字租的,那些钱也都在我的账户上,我要是走了,他们都会来找我的。”于是,这段时间里,远在东阳老家的小王,只要小黄需要她,一个电话,她就赶到杭州来。

这次,当身上的钱又不够花销了,小黄就想到把租来的奥迪A4“卖”给小陈。小王要做的,就是在旁边当“最佳女配角”,把戏做足。

 

推荐阅读:

车子借给好友老婆 行车记录仪记录了她出轨画面

网传有人11天捐精4次"精尽人亡"?这是真的吗?

IT男要回老家创业 他的告别方式是:把杭州睡个够

欲退不能!家长QQ群微信群搞得人很焦虑

女子驾考前紧张过度晕倒身亡 驾考紧张如何缓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时雪芬 记者 徐夏欣    编辑:郑海云    
     图库
盘点世界上那些壮 ...
郎平率中国女排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孩子,祝你好运!
华人女星的军装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庆祝第31个教师节 上城区帮助教师实现繁星般...
·第九届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5分钟搞定当天到账 杭网记者体验杭州公积金 ...
·浙江“十二五”污染减排提前一年实现目标
·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施工 文二路建议绕行
·10月1日起 杭州全天高污染车辆禁行
·对撞追尾的车祸咋接二连三?
·中秋休两天避免补假连上9天 补休放在国庆节
·四川一学校用臭骨熬汤 教育局副局长等被停职
·郭美美案10日开审 与"干爹"关系将大白于天下

英国未来战舰 考验...

迷失方向!全球八 ...

柏林老爷爷时尚街 ...

武音校花许晓诺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