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朋友圈看到一个温暖的消息
2015-09-08 07:03:05 杭州网

前日22:01,肖女士来电:微信朋友圈看到这样一个温暖的消息:下班在斑马线前,一个老奶奶推着一辆满载的三轮车,我等了她好久,可她就是迟迟不过去,后面的车都排队伍了,这时一个拎公文包、穿蓝衬衫的男子出现。他上前帮老奶奶推车过马路,边上另一个青年也护着老奶奶过马路,我拿起手机立马拍下这有爱的一幕。为他们以及后面没有按喇叭的司机点赞。

85100000热线吕佳蓉:发朋友圈的朋友夏先生,26岁,杭州人。

8月6日下午5点40分,夏先生从西向东驾车行驶到滨江区建业路江南大道口,看到一位老奶奶推着一辆蓝色小三轮要过马路,夏先生马上停下车,让行老奶奶。

夏先生说:“我停下车以后,老奶奶也不动了,可能推不动,也可能担心其他车道有车子开过来。这时候对面的行人走过来,有个30岁左右穿蓝衬衣的男子上前询问老奶奶,我听不到他们说什么,这位男子就帮她一起推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吕佳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盘点世界上那些壮 ...
郎平率中国女排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孩子,祝你好运!
华人女星的军装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庆祝第31个教师节 上城区帮助教师实现繁星般...
·第九届全国残运会浙江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5分钟搞定当天到账 杭网记者体验杭州公积金 ...
·浙江“十二五”污染减排提前一年实现目标
·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施工 文二路建议绕行
·10月1日起 杭州全天高污染车辆禁行
·对撞追尾的车祸咋接二连三?
·中秋休两天避免补假连上9天 补休放在国庆节
·四川一学校用臭骨熬汤 教育局副局长等被停职
·郭美美案10日开审 与"干爹"关系将大白于天下

英国未来战舰 考验...

迷失方向!全球八 ...

柏林老爷爷时尚街 ...

武音校花许晓诺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