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景区扫雪有了“新武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58   

杭州景区扫雪有了“新武器”

昨天,雪越下越大,在景区工作的章先生担心回家的路不好走,微信上焦急地问朋友:“梅灵北路有没有封道?”

章先生的担心是多余的。记者从景区市政市容管理中心获悉,截至昨天下午2点,市政市容已清除完景区各主干道路积雪,景区范围内交通通畅,龙井路、满觉陇路、梅灵北路等重点保障路段的路面均无积雪,一切正常。

昨天上午11点,景区环卫所副所长沈国平就开着今年年初采购的“新武器”——山猫滑移装载机S750(除雪机)上龙井山了。“山脚下的积雪还好,到了山顶,马路上的积雪就已经有三四厘米了。”沈国平说,有了这家伙,清除积雪那是“手到擒来”,只要不结冰的积雪路段,扫过一遍就干净了。“以前扫雪都是一人一扫把,人海战术,效率可低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蒋虹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