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今年9月杭州将有一大拨新学校亮相 还有一些学校校长有变动
2018-07-12 07:21:02杭州网

暑假里,学生们在放假,但学校的工作依然在进行。最近,一些9月份要开工的学校忙着扫尾,也有一些校园要改建扩建,开学后更好地迎接同学们。还有一些学校,新学期将迎来新校长,也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今年9月,你家门口会有哪些新学校?哪些学校的校长会有变动?昨天,我们为大家打探了一下。

上城区

1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

投入使用

今年9月,上城区将有1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分别是胜利小学新城校区及附属幼儿园、行知幼儿园望江园区。

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城校区为钱江新城地块的一所现代化的小学,位于南星地块,建设规模为24班小学,计划招生4个班。

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城校区附属幼儿园为一所9班配套幼儿园,也位于南星地块,计划招生4个班。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海潮园区(暂定名)位于望江地块,海潮寺路以西,海潮支路以北,办学规模为12个班和4个托班,计划招生4个班。

另外,杭州市惠兴中学完成整体装修改造,9月份将投入使用,计划招生8个班。杭州市回族穆兴小学和上城区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将启动装修改造工程和重建工程。

西湖区

6所中小学、2所青少年宫

投入使用

今年9月,西湖区6所中小学、2所青少年宫投入使用,主要集中在三墩、蒋村、之江等区块。

6所新学校分别是:转塘中学、十五中蒋村中学、求是之江校区、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小学、行知二小,三墩小学双桥小学。

其中,求是之江校区、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两所新学校很受关注,两所学校都隶属于求是教育集团。求是教育集团总校长郑仁东说,两所新学校加入后,求是教育集团一共有四所学校了,将是更大的紧密型共同体,四所学校会统一管理、统一师资、统一质量标准,更好地带动新学校的发展。

另外,两个将要投入使用的青少年宫也基本完工。蒋村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目前施工完成并验收;之江青少年宫项目,目前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景观绿化施工。两个新建成的少年宫将采用集团化办学,丰富这两个区块的优质校外资源。

推荐阅读:

土地、新房、二手房 7月杭州楼市或将成分水岭

社保跨区迁移整整跑了5趟 这到底是为什么

车辆在高速上发生故障 司机自行处理被罚400元

杭州小区里 开出“微公交”

下半年 杭州还会走“独立行情”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姜晓蓉 张娜 张宇璐 胡信昌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区核发杭州首张无人零售店备案证
120匹布一夜消失 自首的嫌疑人原来是个
发挥“金融+科技”优势 望江统战发挥新途
杭州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600名运
夜探动物城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开启夜游模式
杭州燃气推出“4+X”服务用户一次也不用
杭州未来科技城要建70万方地下空间
男子剪掉留了66年的指甲
男子相亲误入传销 向家人索要10万彩礼后
小区吊顶垮塌 物业称升级改造 让业主删朋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