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执法大队 推进地铁文明施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08:08   

近日,开发区执法大队对地铁8号线的工商大学站与文海南路站这2处新建地铁施工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施工进度与存在的问题。

执法大队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城市国际化的有关要求,以增加市民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有效控制施工区域建设生产的不利影响。及时发现和处置施工影响区域的环境、噪音问题,打造绿色、文明的施工环境,提升地铁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减少对周边市民的影响。

同时抓紧时间办理施工许可证与夜间施工许可证。

尽快落实渣土审批制度。工地进入密集的出土期,一定要落实好渣土“二审批、一备案”工作,完善施工现场净化设施,确保渣土运输车辆外观的整洁。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8号线工商大学站离学生宿舍楼较近,施工单位在做降噪工作的同时,要多与学校座谈、宣讲,以取得学校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朱燕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返回
同时抓紧时间办理施工许可证与夜间施工许可证。及时发现和处置施工影响区域的环境、噪音问题,打造绿色、文明的施工环境,提升地铁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和整体形象,减少对周边市民的影响。执法大队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城市国际化的有关要求,以增加市民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有效控制施工区域建设生产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