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进入投票阶段
2017-09-27 07:06:48杭州网

    有没有你念念不忘的恩师?赶紧来参与投票吧 50位老师50段教育故事 人物不同但爱学生的心相通

    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 市教育局 杭州文广集团 杭报集团 主办 


杭州发布





杭州教育发布

    本报讯 这两天,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被“感动”刷屏——“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正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

    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杭州文广集团、杭报集团共同主办,由杭州日报、19楼网站、杭州电视台、杭州发布承办。

    从2009年开始,“感动杭城十佳教师”已连续开展了四届。第五届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社会广泛推荐,19楼网站一共收到了400多位教师的感动故事。组委会根据故事内容、感动指数等标准,遴选出50名候选人。

    这50位老师,带来了50个动人的教育故事,尽管他们执教的学科不同、所处的学段不同,但爱学生的情感是相通的。老师们来自杭州的不同地区、不同学校,也许其中就有你熟悉或感恩的人。请赶紧登录投票平台,为心目中的“感动老师”投上自己的一票吧。

    细读每一个“感动故事” 充满着教育的智慧和大爱

    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班主任岗位上,从学习到生活事事关心,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

    他们,面对条件艰苦的乡村教学环境,始终不放弃,用爱和责任把一拨又一拨学生送出大山;

    他们,为了帮助身患残疾的女孩圆读书梦,三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坚持到四公里之外送教上门;

    他们,在面对特殊孩子时,再添一份耐心,用各自独有的教育智慧,让每一个孩子都绽放笑颜……

    细读每一个故事,都充满着教育的情感,让人动容。根据评选活动安排,50名候选教师的事迹已在“杭州教育发布”、“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投票将于9月30日24:00结束。

    组委会将综合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两方结果,从50名候选人中选出20名候选人。其中,微信投票占比为15%,评审委员会评审占比为85%。在对20名候选人进行公示后,组委会将再组织专家进行20进10评选,最终产生本届“感动杭城十佳教师”。

    投票提醒——

    时间:9月25日12:00—9月30日24:00

    流程:进入“杭州发布”和“杭州教育发布”官方微信。

    规则:

    1.每个ID在“杭州发布”和“杭州教育发布”官方微信平台分别限投一次,每次投票必须选满10票以上,至多不超过20票。

    2.两个微信公众号投票数相加为最终投票结果,作为50进20的依据之一,最终排名将由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产生。

    3.严禁刷票,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江燕 黄开华 记者 张向瑜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东率先依据“大数据”调整社区微公交
浙A牌"二次摇号"报名结束 这些焦点你知
大数据赋能结婚行业 金犀奖杭州启幕
体验典范 乡愁榜样“缙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
自媒体很发达但别老谣言啊 !这次传外卖小
滨江“晶龙蜜梨采摘节”开始啦 一个月之
今天高考录取正式启动!普通类提前录取一段
南昌交警办事厅两重天:工作人员吹空调群众
科研玉米被村民偷摘
12岁留守女童被发现上吊身亡 曾想去看望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