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医生!照刘德华留须照 给我种胡子!
2017-08-09 09:30:29杭州网

男性求美者逐年增多

他们最钟情做双眼皮、高鼻梁和浓密毛发

昨天,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题为《浙江俩大学男生找工作,结果每人被带去打9针玻尿酸!还欠下3万贷款!》的文章——

两位大二学生(小包和小茹),下学期开始实习,两人想找份工作。在某网站上,小包和小茹看到某科技有限公司在招文员,就去应聘了。

面试当天,小包和小茹被告知文员已招满,建议他们做游戏主播。后来,两人稀里糊涂地被带进了整形医院做了微整形,每人打了9支玻尿酸。同时,公司还以他们的名义申请了3万元的贷款。

事后,小包和小茹在父母陪同下找到这家科技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说:“当主播要火、要赚钱,肯定要颜值高点,做微整也是打造个人形象。”

每年暑假,都是各大医院整形美容科最忙的时候,其中就有不少男士的身影。做整形的男士都是些什么人?最常做的项目是什么?

昨天,记者采访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吴慧玲主任医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张菊芳主任医师和浙江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石杭燕主任医师。

每10位求美者中约有1位男性

男性最爱在眼鼻上做“改变”

“暑假里整形,‘学生潮’是主力。最近一段时间,我每周一上午门诊都非常忙,差不多都要拖到下午一两点才结束,午饭都顾不上,每次至少要看六七十个号子,有一天连着看了88个号。” 浙大一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吴慧玲主任医师说,“考虑到‘学生群’的时间问题,我特意把他们的手术都安排在了七八月份。现在,我的手术都已约到两个月后了。”

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石杭燕主任医师的情况也类似,她的手术也早已约到了10月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总体来说,女性依然是求美的“主力军”,但这几年男性求美者在逐年增多,每10位求美者中,约有1位男性;他们最爱在眼睛、鼻子上做“改变”,如,割双眼皮、去眼袋、隆鼻等。

与浙大一院、省人民医院不同,市一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张菊芳主任医师接诊的求美者中,男性占到了20%,最受他们欢迎的是植发,约占70%-80%,其次是去眼袋、隆鼻、瘦脸,三者没有显著差异。“可能是因为我是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毛发移植学组组长,做毛发移植做得多的缘故。”张主任分析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葛丹娣 通讯员 王蕊 张颖颖 宋黎胜 史俊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0户人畜分离项目10分钟被“抢”完!桐
“玛莉亚”来袭 杭州飞往浙闽沿海城市航班
“富春硅谷杯”创业大赛迎来生物医药专场
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杭州交通在行动
杭州上演现实版“这样的美女无人敢娶”
下城久盛巷小区和杭锅新村开拆 未来这里将
“西湖捞哥”这张照片网友很心痛 他的打捞
美反对WTO倡导母乳喂养决议?特朗普及美
男子连捅女友六十多刀仍获谅解 双方承诺白
老汉一言不合推搡女乘客 公交司机报警遭暴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