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近30万辆思域因“机油门”被召回 东风本田今年上半年销量下滑13.4%
2018-07-11 09:12:04杭州网

在CR-V因“机油门”被召回一个多月后,思域(CIVIC)也因“机油门”正式宣布被召回。

7月9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宣布召回近30万辆思域,和此前CR-V的召回声明一样承诺,严重故障可免费更换发动机。

东风本田官方声明表示,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由于CR-V和思域采用的都是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此前质检总局约谈东风本田也是因为CR-V等车型机油增多的问题,并不仅限于CR-V一款车型。今年年初东风本田给出的解决方案中,也是计划对CR-V和思域两款车都进行召回。因此,在5月中旬东风本田正式发布经过质检总局认可的召回方案时,外界一直有一个疑问:为何只针对CR-V,思域同样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是否会采取召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显示,东风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这和此前CR-V的召回解决方案相同。

多年来,CR-V和思域是东风本田最畅销的两款支柱车型。今年这两款车型先后被召回,东风本田的销量承压。今年上半年,东风本田共销售27.1万辆,同比下滑13.4%。受此影响,本田也成为今年上半年唯一一家销量下滑的日系车企,今年上半年,本田在华共销售60.91万辆,同比下滑6.4%,而其他日系车企都获得7%以上的增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春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玛莉亚”来袭 杭州飞往浙闽沿海城市航班
“富贵硅谷杯”创业大赛迎来生物医药专场
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杭州交通在行动
杭州上演现实版“这样的美女无人敢娶”
下城久盛巷小区和杭锅新村开拆 未来这里将
“西湖捞哥”这张照片网友很心痛 他的打捞
滨江首个加装电梯项目开工
老汉一言不合推搡女乘客 公交司机报警遭暴
法制日报:儿童票的核心不在身高年龄而在福
港籍司机带"一套房"过关被拦 海关查获4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