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股春光科技今开打 中签或可赚近4万
2018-07-18 09:28:52杭州网

A股市场已连续三周都只推出一只新股,或许很多股民都已忘了还有打新这一事儿,但要提醒股民的是,今天,本周唯一一只新股春光科技可以开打了,中一签或可赚2万-4万元。

资料显示,浙股春光科技拟于今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申购代码为“732657”,发行价18.46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行业市盈率27.84倍,申购上限0.9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也就是说,如果近20个交易日里持有沪市股票市值不低于9万元,满足条件的投资者不妨尝试顶格申购。事实上,这只股票顶格申购的门槛并不高,排在今年新股(按打新日期算)倒数第三。其余两只分别为3月22日申购的深市中小板股锋龙股份和1月23日申购的沪市股淳中科技,这两只股票的申购上限分别为8500股和8000股。此外,福达合金、沃格光电和泰永长征的申购上限同为9000股。不过,由于新股中签率与新股网上发行申购上限成正相关,这只新股的中签率并不高。以福达合金、沃格光电和泰永长征为参考,这三只股票的中签率分别为0.03%、0.03%和0.02%。

虽然春光科技的中签率不高,不过如果有投资者中一签,还是可以有所获益。Wind数据显示,今年挂牌的68只新股平均可以收获7.78个连续一字涨停,而5月份以来的新股平均可以走出9.14个一字涨停。如果按7个涨停算,中一签春光科技有望获得2.86万元,若按照9个涨停后开板算,中一签则可获得3.85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春光科技的网上发行规模也创下年内新低,不足1000万股。据悉,此次春光科技拟发行股数为2400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4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6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而上一只网上发行规模不到1000万股的股票为去年10月19日申购的英可瑞,其网上发行股数为956.25万股。

招股说明书显示,春光科技主要从事清洁电器软管及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伸缩软管、挤出软管、吹塑软管、吸塑软管和复合缠绕软管等五大类。此次IPO募集资金主要清洁电器软管生产建设项目、吸尘器配件生产建设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三大项目投资总额为4.1亿元,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3.95亿元,也就是说1500万元资金将由公司自己解决。

事实上,这1500万元对春光科技来说并不是个大数字。截至去年年底,春光科技的货币资金为7886.28万元,总资产为4.76亿元,负债总计1.32亿元。此外,2017年度,春光科技实现营业收入4.5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762.4万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孙鹏飞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拳整治乱象 杭州市网络文化市场管理成效
杭州大运河之畔的塘栖古镇现在怎么样了?
老人2元吃午餐,杭州这个村的乡村自治有点
浙江全面推进数字交通建设 “杭州模式”引
为了儿子上好学校 这位母亲花150块钱把
望秋立交10月通车 今年4个快速路将完工
浙江省微纳技术研发开放平台在杭推出 实现
银行职工套取公款3000余万 出逃21年
暴躁男持衣架怒抽幼童 因自家孩子抢玩具吃
注销手机号要跑"千里" 异地销号如何才不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