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带上凤冠霞帔你也可以做一回剧中人 古装影视剧催生古装饰品热
2018-07-18 09:17:00杭州网

“眉藏远黛,容亘古誓言;星眸脉脉,藏白首之约。”家住嘉绿文苑的沈奕熟练地背诵着《扶摇》电视剧中的台词。作为古装剧迷的她对剧中的角色头饰颇感兴趣,“最近热播的《扶摇》《宫心计2》我都在追,不仅是因为跌宕的剧情,里面华丽的服饰和主人公的头饰我也很喜欢。为此我还会在饰品店淘一些剧中同款。”沈奕说。

有此同感的还有朱瑾然。“我特别喜欢《扶摇》中女主角的耳环,就在手机上找到同款,下了单。”她说。随着近期多部古装剧的热播,许多商家们也借题发挥,推出了多款仿照电视剧中人物形象的配饰装扮,由此来吸引消费者。

义乌凯汇饰品加工厂市场部负责人董凯表示:“消费者在选择同款产品时,需根据自身的喜好和日常穿搭来挑选,不能盲目随波逐流。另外在网购一些价格较低的古装同款单品时,需谨慎购买。尤其是佩戴在耳部、眼部等部位,如买到劣质产品可能会引起过敏或出现炎症。”

月销近千件

百分百还原剧中造型

周六晚八点,在中大银泰城负一层的几家饰品店里人头攒动。杨女士正带着闺蜜们在柜台前挑选耳环。“这款耳环和《宫心计2》里元玥佩戴的很类似。”她说。

和杨女士有相同爱好的人并不少,在河坊街上,安吉妮饰品店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接待不少。他介绍,店内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古装饰品都有,消费者大多以20岁至30多岁的女士居多。“店内的配饰多以唐朝、汉朝、明清时期的风格为主,样式大多和《花千骨》《武媚娘传奇》等影视剧的周边类似,顾客可以任意选择。”

在淘宝上输入“扶摇同款”“宫心计同款”等关键词搜索后,有上千款有关的商品。在一家名为“ 雪憨憨之家耳饰定制”的店铺介绍中显示:“本店提供各种热播古装剧的饰品定制服务,百分百还原剧中同款样式。”

在另一家名为“金豆阁精品店”的店内,古装剧同款商品同样热销。客服“金豆”透露:“店内这款与《扶摇》剧耳环同款的产品,仅半个月已成交了近千笔。此外店里还有最近热播的几部剧的同款发簪、戒指、长款气质耳坠、古装流苏耳线。饰品的价位也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拳整治乱象 杭州市网络文化市场管理成效
杭州大运河之畔的塘栖古镇现在怎么样了?
老人2元吃午餐,杭州这个村的乡村自治有点
浙江全面推进数字交通建设 “杭州模式”引
为了儿子上好学校 这位母亲花150块钱把
望秋立交10月通车 今年4个快速路将完工
浙江省微纳技术研发开放平台在杭推出 实现
银行职工套取公款3000余万 出逃21年
暴躁男持衣架怒抽幼童 因自家孩子抢玩具吃
注销手机号要跑"千里" 异地销号如何才不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