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半年度冲刺乏力 上周市区新房成交小幅下滑
2018-07-05 07:10:00杭州网

上周(6月25日-7月1日),杭州楼市进入到半年度冲刺阶段,不过,由于前期推出的房源已经消化完毕,新增供应又没有跟上,导致新房成交量出现下滑,冲刺乏力。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房3106套、31.55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之前一周分别下降4.40%、5.99%。

供应方面,上周共有9个项目申领预售证,其中住宅5个,商业4个。开盘方面,共有20个项目开盘。

供应:9个项目领出预售证

上周(6月25日-7月1日),杭州市区共有9个项目领出预售证,其中住宅5个,商业项目4个。新增商品房2810套、31.28万平方米,其中主城区新增1093套、15.13万平方米。

这个5个住宅项目是:长龙·领航城、卓越·蔚蓝领秀二期、宝嘉誉府、西房·拱宸外滩和荣安·翡翠半岛。4个商业项目是:滨江宝龙城市广场、杭州中央车站广场、润广天地和星南站。

开盘方面,开发商迎来半年度冲刺,上周共有20个项目压线加推。分别是:绿城·西溪云庐、中骏·柏景湾、融创·东麟府、万科融信·西雅图、北辰·国颂府、旭辉东原·吴越府、朗诗·乐府、临安宝龙广场、海上明月·澜庭、越秀·湖山悦、九龙仓·珑玺、阳光城·翡丽海岸、融信保利·创世纪、绿城·梧桐郡、景瑞阳光城·法兰公园、阳光城·丽景湾、泰禾野风·大城小院、融创金成·江南府、九龙仓·雍景山和澳海·香樟苑。

成交:成交量小幅下滑

上周(6月25日-7月1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3106套、31.55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下降4.40%、5.99%。

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区域为萧山区,共成交1169套,占总成交套数的37.64%。余杭区成交683套,排名第二。主城区中,滨江区表现抢眼,共成交了416套,遥遥领先其他区域。上周除拱墅、下城、江干三区外,其他各区成交量均环比上升。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1653套、20.77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下降30.92%、24.83%,成交量大幅下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杭州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启
科技“霍格沃茨”的“校长”霍泰稳对话建兰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代会闭幕 楼倻捷当选妇联
浙江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
“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走进
40名港澳大学生来杭实习交流
残疾人身份证过期咋办?她这个行为很感人
男群演变装偷裙子 着女装进入女生宿舍,被
老农撞脸马云走红两年后被辞退 黯然回乡捡
怕被72岁儿子送养老院 92岁母亲掏枪将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