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圆满落幕
2018-07-05 08:49:13杭州网

近日,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览会”完美收官。此次展会是浙江省内首个较高水准的B2B家具展会,也是杭州国际家具展和苏州家具展首次携手,吸引了以华东地区为主、来自全国各地总计400余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面积达12万平方米,规划为整体套房、办公家具和软体综合区3大家具展览区,参展企业中不乏圣奥、莫霞、顾家、慕斯、喜临门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展会举办期间还举办“新中式红木家具(杭州)发展研讨会”、经销商大讲堂、发布《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洞察报告》、产品推介会等活动,力求贯彻 “为买家找卖家,为卖家找买家”的办展理念,让参展商和卖家实现了最直接、最有效的对接,取得了不俗收益。

“浙江省家具行业产量位居全国前列,有着丰厚的市场前景。”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表示,在全方位网络化、智能化的今天,“家具”展也已从“家具”延伸到了“大家居”的领域,家具企业更需参与到国内一流的展会,实现品牌亮相,更好地推广品牌产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嘉桐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科技“霍格沃茨”的“校长”霍泰稳对话建兰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代会闭幕 楼倻捷当选妇联
浙江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
“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走进
40名港澳大学生来杭实习交流
残疾人身份证过期咋办?她这个行为很感人
百元的养生旅游最后花了上万?总有人向老人
怕被72岁儿子送养老院 92岁母亲掏枪将
无业男微博上为刺杀警察罪犯点赞 警方:已
首份蚊子预警地图推出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