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市著名商标”字样 允许使用期满就不能再用了
2018-07-05 08:42:51杭州网

“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市著名商标”字样允许使用期到了,就不能再用了——近日,江干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对浙宝电气(杭州)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茶厂门市部现场检查中发现,浙宝电气(杭州)集团有限公司有印有一批“浙江省著名商标”字样的会务纸杯。

据江干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与《杭州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于2018年相继废止。“省著名商标”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在2018年3月31日前已进入流通领域的,允许使用到2018年9月30日。“杭州市著名商标”字样允许使用至有效期满之日,之后不得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不得再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

随后,执法人员现场向两家企业送达了行政指导建议书,对两家企业的规范经营做进一步指导。据了解,江干区市场监管局辖区范围内目前共有认定省著名商标25件,市著名商标54件,这项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培训等方式提醒企业及时关注省著市著商标相关政策的变化,不在商品包装装潢和对外宣传等商业活动中使用省著市著商标的相关字样。目前已清理商品外包装9万多件,广告20多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姚吉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科技“霍格沃茨”的“校长”霍泰稳对话建兰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代会闭幕 楼倻捷当选妇联
浙江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
“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走进
40名港澳大学生来杭实习交流
残疾人身份证过期咋办?她这个行为很感人
百元的养生旅游最后花了上万?总有人向老人
怕被72岁儿子送养老院 92岁母亲掏枪将
无业男微博上为刺杀警察罪犯点赞 警方:已
首份蚊子预警地图推出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