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快撑死了,忍不住又来两串 去这家撸串不后悔,可惜店要搬了
2018-01-12 10:09:37 杭州网

烤扇贝

【推荐人】 沈大炮,吃货一枚。如果能瘦掉30斤,妥妥是部门颜值担当,不过为了美食,她已经完全放飞自我。

【沈大炮点评】

“完美!!零失误!!!点啥啥好吃!!!吃完睡不着觉!!!满脑袋飞舞着小龙虾扇贝小黄鱼馒头片……”为了这家烧烤店,沈大炮曾经写过一篇咆哮体长文。

作为定期打卡的忠粉,扇贝、小黄鱼、羊肉串之外,沈大炮强推这家的馒头片,“现场看到隔壁桌点了10串!!(每串有两片)心说有那么好吃吗?10串,20片,那不就是来吃馒头的吗?!但是一种直觉操控了我们……当时虽然已经快撑死了,还是忍不住要了两串。果然没失望!!!撒上孜然,超级无敌香!!!!下次一定要留点胃多点几串馒头片!!”

【探店】

地点很好找,香积寺路2号,跑进去一看,老板娘愁眉不展。什么情况?一八卦,原来是大房东和二房东起了纠纷,租房子的老老烧烤成了池鱼,这几天就要关门,另找店址了。

吃一顿少一顿的节奏。我指着墙上的菜单,沉痛地说:“每样给我来一串。”老板娘看看我:“生蚝和扇贝都要预订的,不预订就没有。”哇?利润最大的海鲜,居然还要限购?好说歹说,因为我们到得实在是早,老板娘终于答应匀个半打扇贝给我们。

一通吃下来,的确是赞!吃烧烤,无非这么三大类:海鲜,肉,蔬菜。老老烧烤的扇贝和生蚝,鲜浓美郁不说,扇贝只只都是原装的(有些烧烤摊,会循环利用扇贝壳,扇贝肉一只只是单独放上去)。小黄鱼也很赞,腌得入味,烤得焦香。还有馒头片,咬一口蓬松柔软,馒头让我吃出肉的味道!

老板娘说,她叫尚美荣,和老公是吉林人,因为女儿在杭州工作,两个人放心不下女儿,2004年他们就结伴来了南方。先在浙工大附近摆了个烧烤摊,一开始生意不好,但是两个人都坚信,质量是底线,尚大姐形容这段时间:“扔掉的货比卖掉的货都多。”我在店里看到,有年轻妈妈带着宝宝来撸串的,尚大姐十分自豪:“我的牛肉羊肉,全部是用鸡蛋清腌的。”

几年后,靠着回头客的口碑,小小烧烤摊生意越来越好,夫妻俩一合计,就在浙工大边上租了个店面开了店。名字叫“老老烧烤”。尚大姐的解释是:“老顾客、老味道,还有一直不变的老质量。”浙工大的店开了10来年,因为各种原因,于去年5月搬迁到了香积寺路2号。没想到只开了大半年,马上又面临第二次搬迁。尚大姐伤感地说:“已经通知我们停水停电了,门口围墙也要砌起来了。”

新店址找好了吗?尚大姐说,哪那么容易找啊。第一,附近要多几个大型菜场,方便她挑货。第二,面积要合适,还得符合各项餐饮标准。在新店没开之前,尚大姐说,粉丝们也可以去老老烧烤亲亲家园店解解馋:“在地铁金家渡站边上,是我兄弟开的,店里的人都是我手把手带出来的,开了有一年多了,质量也稳定的。”

老老烧烤

地址:香积寺路2号

营业时间:17:00-次日凌晨1:00

进店须知:随时都有可能关店。去之前打下尚大姐电话(18857148193),省得扑空。另外,如果你知道哪里有合适的店面,也可以联系尚大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真多 摄影 朱丹阳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美院良渚校区选址确定 总投资约10亿元!
·惯偷顺走手机后却将身份证留在现场 情节烧脑
·她说:让经历伴随学习 唤醒成长的无限可能
·杭网义工分会“小候鸟”夏令营荣获杭州最具 ...
·杭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扫一扫就能送爱心
·出狱一月他又偷了80条香烟 都是豪烟
·杭州将迎来近期最冷的一天 周末天气开始回暖
·豫陕甘连环拐卖案:去亲朋家吃喝住 拐走孩子
·山东一高校现“佛系网吧” 学生上机不打游戏...
·高铁再现“乘客堵车门” 车站派出所介入调查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