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连晴7天 每天破35℃!杭州已经进入烧烤模式
2018-07-13 08:04:27杭州网

注意!杭州已经进入烧烤模式

“玛莉亚”已是明日黄花,杭州天气的大舞台又是副热带高压唱主角了,气温迅速回升。昨天早晨8时,杭州市区气温就有30.3℃,到下午4时,最高气温虽然没有突破35℃高温线,却来了个下班前的冲刺,达到34.5℃。

今天,副热带高压进一步掌握主控权,云会更少,天气也会更热,而接下来7天,依旧是稳定的晴天!资深杭州人这个时候秒懂,从桑拿模式切换至烧烤模式,这是要入伏啊。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多多补充水分。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未来7天,杭州最高气温都在35-36℃!略略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前期连续性降水,地表温度不高,主城区这几天突破38℃有一定难度。可别小看这两三摄氏度的温差,一旦气温超过37℃,站在马路上就会觉得整个人进了火炉一般。此外,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将在25-27℃,昼夜温差还是比较明显,再加上东南风驻场,晚间可能还会感受到一丝清凉。不过由于这两天相对湿度仍然有70%,所以人体总体感觉还是非常闷热的。

今天多云到晴,明天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时有雷阵雨。东南风3-4级阵风5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5℃,早晨最低气温26℃,平均相对湿度70%。

看看未来一周天气趋势,热始终是主旋律,不如在家看综艺?讲真,看下出场阵容,今年暑期档电视荧屏的综艺节目挺让人期待的:给人感觉“不食人间烟火”的王菲,加盟了湖南卫视的一档新音乐节目《幻乐之城》;她的“绯闻男友”谢霆锋,除了做菜,这次回归音乐本行,加盟《中国新歌声》当起了导师,今天晚上就开播;她的好闺蜜赵薇,第一季跟黄晓明在泰国象岛没玩儿够,这次拖着舒淇和苏有朋去法国开起了《中餐厅》;再加上吴亦凡继续坐镇《中国新说唱》,看着电视,喝着冷饮,有没有一种明星来送清凉的感觉?

李健和谢霆锋谁“抢人”功夫更高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三季

播出时间:7月13日21:00

作为浙江卫视暑期档王牌节目,《中国新歌声》版权官司最终达成和解,很有可能将换回“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名称。现在虽然还不知道本季学员的表现如何,但导师阵容大有看头。首先坐镇多年的那英退出,谢霆锋来了,加上周杰伦、庾澄庆和“新人导师”李健,组成了节目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男导师阵容,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新鲜感。当然“复古”元素也有,节目不再玩什么尴尬滑滑椅,回归了大众都很熟悉的转椅模式。

再说几位导师,周杰伦和庾澄庆算是“老人”,经历过盲选、抢人等环节的训练,现在早成了套路满满的“老油条”,现场开玩笑、抛梗逗乐变得越发自然。

推荐阅读:

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有新进展 一大拨效果图曝光

一定要知道!下个月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了

钱塘江边的“堡堡们”拆除了 要建钱江新城二期

20个足球场那么大!钱江新城二期要建钱塘农园

杭州的知了太多太多 连西湖边的松鼠都来帮忙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于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泠泠七弦“迎南宋回家” 浙派古琴的一场音
欠下七千万巨款拒不偿还 杭州法院向43名
烧饼大妈生意好了 她却郁闷啦
杭州直飞莫斯科定期航线首开 往返最低价7
​杭师大“莹光”支教走进温州乐清大荆镇镇
天太热 杭州停车收费进入高温错时模式
杭州宝妈注意!女职工30天生育奖励假生育
19岁爸爸失手闷死宝宝 事后欲用电线将其
报告:国人每天休闲时间2.27小时 不及
男子找前妻复婚撞见好友给己戴绿帽 将其打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