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婆婆申请强制执行 要儿媳妇从钱塘江边春江花月200方的房子搬出去
2018-07-14 09:57:57杭州网

7月12日上午,春江花月小区,法官敲响了一户人家的门。

一个50多岁的女士来开了门。

屋里没有开灯,偌大的客厅里家具不多,墙上挂着几张婚纱照,地上零散堆放着许多矿泉水瓶。

一个长发女子抱着孩子站在窗边,转头看了看法官,没有说话。

“我们之前已经来贴过执行通知书了,跟你们说过要把房子腾退出来的,你们为什么还没有搬?”

“这是我女儿家,我们为什么要搬?”中年女子立刻回了一句。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老两口腾出春江花月的房子

给新婚小夫妻住

双方共同出资

在嘉兴又买了套房子

这套房子的房东是杭州的张女士夫妇,当年,夫妻俩花200多万元买下这套位于钱塘江边的房子,四室一厅,共204平方米,一家三口住在这里。

张女士有个儿子,读大学时谈了女友,两人毕业就准备结婚。

结婚得有婚房吧,考虑到那时候儿子才工作不久,没有能力自己买房,而家中唯一的房产就是春江花月这套房子。

张女士说,其实面积这么大的房子,四个人住也不挤,但考虑到小夫妻新婚燕尔,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她便和丈夫主动搬了出去,搬到了自己妈妈家里,把这套房子让给了小两口住。

房子还在张女士夫妇名下,儿子儿媳结婚后,两家人也商量着,要给两个孩子再购置一套真正的婚房。

经过协商,双方决定共同出资80万元,在儿媳的老家嘉兴买一套房子,登记在小夫妻俩名下。

嘉兴这套房子有130平方米,当时双方也提到,房子买大一点,以后儿媳的爸妈也可以过去住,方便照顾孩子。

儿媳不愿意搬去嘉兴的新房子

双方越闹越僵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2016年11月,嘉兴的房子也按时交付了。

按照原来的计划,张女士和丈夫可以搬回春江花月了,可是儿子儿媳依然住在这里,并没有要搬去新房的意思。张女士试探着提过一次,但儿媳一口回绝了。

儿子倒是无所谓的态度,他自己做生意的,老婆暂时没工作,住在杭州或嘉兴,对他来说影响都不大。

张女士说,自己起初以为儿媳更喜欢杭州的环境,所以不愿去嘉兴,可后来她发现,两个亲家已经先搬进了嘉兴的新房,并且还把他们自己原来住的房子给卖了。

这多少让她心里有些不太舒服。

她也跟儿子提过几次,让他们搬去嘉兴的新家住,但儿子说,老婆不愿意。

为了这件事,小夫妻俩之间的争吵也多了起来。张女士说,每次自己一提搬家,儿媳就吵着要离婚,儿子一听也不高兴,一家人都闹得很不愉快。

僵持了几个月后,儿子和儿媳分居了,儿子带着孙子搬了出去,儿媳依旧住在这套房子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尚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欠下七千万巨款拒不偿还 杭州法院向43名
烧饼大妈生意好了 她却郁闷啦
杭州直飞莫斯科定期航线首开 往返最低价7
​杭师大“莹光”支教走进温州乐清大荆镇镇
天太热 杭州停车收费进入高温错时模式
杭州宝妈注意!女职工30天生育奖励假生育
7月中旬开始 杭州居民凭身份证半价游“
19岁爸爸失手闷死宝宝 事后欲用电线将其
报告:国人每天休闲时间2.27小时 不及
男子找前妻复婚撞见好友给己戴绿帽 将其打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