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今天开唱 出行攻略请收好
2020-10-23 10:15:28杭州网

都市快报 今天开始,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将在太子湾公园连唱三天。现在,舞台已经搭建完毕,音乐人也已准备就绪,就等你来了!

出行攻略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在杭州市南山路5-1号的太子湾公园内举行,入口位于太子湾公园北二门,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及出行方式。

旅游高峰区的西湖景区,实行单循环、单双号的交通管制。因此我们不鼓励自驾参加音乐节,环保出行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公交车

公交路线(苏堤站):杭州西湖南线假日线(环线)、游2线/Y2、假日3线、4路、游6线、31路、51路(内环)、52路(外环)、315路、504路、504路区间、514B路、808路、822路。

如果你选择地铁

1号线龙翔桥D出口左侧4路公交车直达现场。

1号线定安路,4号线水澄桥、复兴路出口可选择绿色出行。

如果你选择自驾

音乐节期间,太子湾公园北门、西门两侧的停车场暂停使用。附近有几处停车场,万松岭停车场(有公交车可以直达太子湾)、苏堤停车场和赤山埠停车场,不过有可能会饱和。

如果你从别的城市赶来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现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交站,乘坐机场大巴汽车南站线到杭州汽车南站,换乘315路公交车赤山埠站下,直达现场。

杭州火车东站→现场:杭州火车东站地铁站,乘坐1号线到龙翔桥站,D出口左侧乘坐4路公交车赤山埠站下,直达现场。

杭州城站火车站→现场:杭州城站火车站公交站,乘坐游2线/Y2到苏堤站下,直达现场。

西湖音乐节定制专线

今年杭州公交集团依然开通不止西湖音乐节定制专线接驳车。

停靠地点:苏堤南口公交车站(太子湾公园北门)-吴山-龙翔桥

专车时间:10月23日/24日/25日 晚上8:00开始

票价:以市区公交车票价为准

防疫须知

1.所有入场人员须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本人及密切接触者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

2.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密集簇拥,减少身体接触。

3.杭州健康码显示绿色、体温正常方可入场。可提前通过“杭州健康码”(支付宝或微信)获取“杭州健康码”。

4.现场设置临时医学观察区,身体状况异常人员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前往该区域进行测温观察。

5.如遇人流高峰,请遵从工作人员指示。

入场须知

入场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及杭州市健康码,并遵守主办方公告之相关规定,相关规定以主办方现场公告为准。

入场时间:10月23日(周五),15:00开始进场,20:00停止检票入场;10月24日、25日(周六、周日):12:00开始进场,20:00停止检票入场。

另外,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根据防疫要求,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工作。

2.依序入场,一切服从公安、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

3.演出门票仅限当天使用,一次入场,离场作废。身高1.2米以上儿童全票,凭票入场;由于活动现场人数众多,未成年人的安全由其监护人负责。

我们将对演出现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所有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已提前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等防护物资,场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请你放心观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意空间、创新厨具、网红经济……2020
1万个名额!杭马报名启动 只设全程、半程
船舶通过新坝船闸的模式,原来这么炫酷!(
清河坊“旗”妙夜在清河坊历史街区盛大开启
恩施州文旅推介走进杭州  助推东西部扶贫
中国数字音乐谷正式开园 之江文化产业带又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男子炫耀包养幼女系捏造
两学生实习时自杀身亡 学校:失踪五天才得
6人诈骗团伙设下招工陷阱 1个月内17人

杭州影像


乌兰牧骑来了

重阳慰问

杭州人上支付宝“吃...

杭州时代大道宛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