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CBA第14轮 广厦102∶93天津 回到主场 广厦用胜利“止血”
2019-12-07 09:05:4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最近的几轮CBA 联赛,每轮比赛中都能出现不可思议的神仙球,好多都是最后不到一秒的一剑封喉。

广厦和天津的比赛,悬念不大,两队排名第四和第十九,广厦主场保持着对天津的12场连胜。果然,四节过后,12连胜被扩大到13连胜,和赢球相比,球迷更为关心的是:“半兽人”法里德伤情如何?人在何方?


球迷调侃 广厦最强阵容是全华班

此前两连败的广厦回到主场后,急需一场胜利止血。面对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广厦绝不会手软。

比赛开始前,现场为因病去世的前CBA北京球员吉喆进行了默哀仪式,以怀念这位热爱篮球的少年。开场后,双方都派出单外援出战,第一节还没打完,杰克逊就被换下,广厦用全华班,并以27∶18取得领先。在之后的时间里,杰克逊贡献并不多,全场拿到11分13次助攻,这个数据在外援中显然是不够好的。反而是赵岩昊、孙铭徽以及胡金秋等人发挥出色,拿到28分的赵岩昊和24分的小孙均创下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不止这一轮,前几轮也是如此,难怪球迷们调侃:广厦最强阵容是全华班。

其实最近几个赛季,广厦找的外援都不是那种疯狂砍分的类型。杰克逊得分太低,正好也给了孙铭徽锻炼的机会。谈及两位爱徒,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两个人表现都不错,积极性主动性都不错,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下去。”

下轮,广厦将赴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排名榜首的广东男篮。这无疑又是一场恶战,不仅要靠本土球员的力量,外援也得有所贡献。

“半兽人”伤停 人去哪儿了?

11月30日,广厦客场挑战深圳,最终97∶113不敌对手,比赛第四节开始没多久,“半兽人”法里德在一次进攻对抗中手部受伤,被换下场。他的手虽然绑着绷带,但坐在场下看起来表情挺轻松,电视解说还在讨论:“看法里德的状态问题应该不大。”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则表示,法里德的伤情不太明朗,要医院检查后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12月4日,广厦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山西,法里德伤停,单外援的广厦吃到连续第二场败仗。昨晚,广厦回到主场诸暨暨阳体育中心,从赛前热身到赛时替补席,都没有看到法里德的身影,12人大名单里同样没有他的名字。中国篮协官网12月6日12:00更新的《伤停公告》显示:法里德因手部伤从12月6日开始缺阵,结束日期空白。“半兽人”到底怎么样了?

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法里德的“行踪”,从昨天算起,3天前,法里德发了一些自己在CBA打球的照片,定位还显示在诸暨;2天前,发文定位就成了美国迈阿密,9小时前依旧在迈阿密。他这是回美国疗伤?还回来吗?截至发稿,广厦俱乐部尚未给出任何官方说法,球迷们自己讨论出的结果是:都快圣诞节了,短期内估计不会回来了……有意思的是,一路跟着法里德拍专题片的友人也发了社交媒体,1天前的定位还是在诸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文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综合交通产业领域数字地图
杭州美丽城镇变化翻天覆地 全国小城镇建设
杭州市召开市级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西湖小松鼠成代言人,给它取个名吧!
捂盘10年的“鸽王”西溪公馆终于领证了!
首期“新联会客厅”访谈开讲 一起来听听“
2019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闭幕
沈阳“12•2”火灾原因公布 嫌疑人被刑
也是真够拼的!美国一女子为救爱犬"手撕"
湖南姐妹为父追凶25年嫌凶归案,妹妹:谈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