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临平一小区要给业主发120万元红包!有人同意,有人不同意,你怎么看?
2019-12-06 13:28:4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前几天,临平康城一品小区的业主们收到了一张“征询意见表”,上面说,业委会经讨论决定,将这几年小区的经营性收入拿一部分出来以分红的形式回馈给全体业主,总计120万元。表单后面,列了三个选项:同意、不同意、弃权。


此举令不少业主感到很欣喜:小区竟然还能发红包?120万可不是个小数目,还能结余出来,说明这一届业委会当好了家,守好了财。

不过也有部分业主提出异议:经营性收入为什么要拿出来发红包?留着改善小区环境不好吗?如果以后小区需要修缮,没有钱了怎么办,还不是要我们自己出?

每到年末,我们经常能看到小区给业主发红包的新闻,这样“别人家的小区”也常常令人羡慕。经营性收入究竟能不能“分红”给业主?长远来看,这么做合适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晚霞中的西岳...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白天开豪车住酒店的“高富帅” 黑夜秒变“
杭州地铁10号线文三路站主体开工 明日起
杭州海关截获千余条侵权假烟 为今年全国海
好消息!杭州又一蓝领公寓完工
杭州市属高校首个妇联组织 杭州师范大学妇
全是A!孩子发来成绩单家长喜出望外,爽快
夫妻听力正常 生两胎却都是听力障碍
河北唐山4.5级地震属1976年唐山地震
越南情侣香港街头起争执 男子做"和事老"
神木女孩被逼迫卖淫致死案宣判 第一被告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