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充电暖一天“取暖神器”近一周销量大涨10多倍
2019-12-07 07:51:11杭州网

最新一波冷空气来了,在杭州保暖全靠抖的你,秋衣秋裤都安排上了吗?

有意思的是,现在很多年轻人不再忙着往身上添衣加裤,而是购置起了各种“取暖神器”。从充电发热的手套、袜子、裤子,到“烤脚神器”“暖被窝神器”,最近,这些“神器”在网上大卖。

根据淘宝的销售数据显示,淘宝双12预售开始近一周,保暖商品很抢手,销量同比大涨10多倍,其中,黑科技的“保暖神器”大涨了7倍。

能充电加热的手套袜子裤子火了

数据显示,这些被爆买的“科技取暖神器”包括了充电加热裤、充电加热袜子、充电加热脚垫脚贴、暖脚加热器、烤脚神器等。而根据买家数据,购买者中,90后占比近9成。

以前在南方发热全靠抖,现在充电就可以暖一天。

在淘宝上,有一款售价295元的电热袜子,最近热卖了近1500双。袜子属于中筒袜,两侧各有一个小袋子,可以装锂电池。根据卖家的描述,锂电池充电后,放进袜子的小口袋里,就变成了一双有温度的袜子,高温、中温和低温3档温度可以调节。

卖家说,电池充一次电4个小时左右,可以连续使用4-8个小时。

发热袜子的售价在150-300元不等。除了自用,很多年轻人买袜子是为了送给家里的老人。

除了袜子,还有差不多原理的发热手套、护腰、马夹等,售价从100元到300多元不等。

小型取暖设备也打上了黑科技标签

今年,小型的取暖设备也非常俏。比如小型暖风机,和之前的油汀和取暖器比,个头更小,还打上了黑科技的标签。

又比如一款售价198元的取暖器,虽然个头和一个台灯差不多大,但进口陶瓷发热,加热速度比普通暖风机提升了80%,10℃左右的室温提高到28℃只要10分钟,而普通暖风机需要半小时左右。这款暖风机一个月已经大卖15000多单。

还有个头跟闹钟差不多的,适合放在电脑旁边,或者学生做作业时暖手。另一款售价138元的取暖器,最近也热卖了近1000笔。

艾美特最近推出了一款“烤脚神器”,样子和浴室用的小矮凳差不多,插上插座以后,把脚放进“凳子”底下就能取暖。因为样子长得像桥,也被叫作“鹊桥”。

针对“单身狗”,日本有一款“暖被窝神器”,个头跟除湿机差不多大,有一根外接的软管;使用时,将软管放进被子,5分钟就可以达到暖被窝的效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象联赛大结局 杭州银行队终获第五
杭州国象等级赛开始收官 初学者组又“爆仓
杭州上城延安路来了一群“单车猎人” 一下
大运河文化带上演“双城记” 来一场京杭对
西兴大桥(钱江三桥)明起例行检修 这7天
“谢谢你们,围棋才有今天!”常昊新闻界围
钱塘新区居民出行更方便 杭州公交320路
四川绵阳一犯人看守所脱逃 警方悬赏捉拿逃
少女长了60岁的脸
男子闯继女房间 砍伤妻女将继女推下4楼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