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爸爸去哪儿了?女儿的追问 让他躲不下去了……
2019-12-06 17:28:4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接送上学放学,我怎么没有,

爸爸去哪儿了?”

一名小女孩,这样不停地追问自己的妈妈。

终于,在逃的爸爸幡然悔悟……

12月1日,温州瑞安市公安局鲍田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在逃人员罗某(男,32岁,湖南麻阳人)有意向瑞安警方投案自首,并留下了罗某家属的手机号码。

经核实,罗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于2018年12月被瑞安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民警随即与罗某家属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到,罗某目前正在安徽宁国市一带藏身。

12月2日,民警前往宁国见到了罗某的妻子。

罗妻告诉民警,丈夫原先在瑞安务工,自己带着两个孩子一直生活在安徽。

三个月前,罗某来到宁国与自己和孩子匆匆见上一面后就离开了,直说自己在瑞安“犯事”了。

随后,他就躲在了几十公里外的深山老林里,几乎没有露面。

罗妻说,孩子长大后渐渐懂事,尤其是女儿都已经上小学,经常会问她:“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接送,为什么我没有,爸爸去哪里了?”

每当被孩子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内心很不是滋味。

她找到罗某说了这个情况。

罗某在妻子的劝说下渐渐醒悟,最终打算主动投案自首,结束逃亡生涯,早日回归家庭。

12月3日上午,民警在距离宁国市50多公里的一山区废弃棚屋里,找到了潜逃一年的犯罪嫌疑人罗某。

据罗某交代,自己逃亡期间一直过着东躲西藏、不见天日的生活。

三个月前,因为太过思想妻子和孩子,又辗转潜逃至安徽匆匆见了他们一面,然后就藏进深山老林躲了起来。

因为害怕形迹暴露,他一直不敢与家人联系,更不敢离开深山,每天吃山里的野菜,睡在废弃棚屋的硬纸板上,过着“野人”一般的生活。

看到民警的那一刻,他心中一直悬着的大石头才终于落下。

在被押解回瑞安之际,罗某恳求民警,希望在离开之前可以再见孩子一面。

为了不让孩子幼小的心里留下阴影,民警藏起了警车,穿起了便装“化身”为罗某的朋友,陪他回到家中。

两个孩子见到久别的爸爸,一把就冲上来抱住了,哇哇直叫爸爸。

短暂的陪伴时间,令人心酸和叹息。

罗某告诉孩子,爸爸在外地工作,这次特地回家看他们,希望他们听妈妈的话,爸爸很快就回来。

在被押解回瑞安的路上,罗某表示自己愧对家庭和孩子,一定要牢记教训,改过自新。

目前,罗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瑞安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李秧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晚霞中的西岳...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萧山有群“文化管家”让基层公共文化服务“
商家通过淘宝店铺销售窃听、窃照设备被判刑
“精彩瞬间”2019杭州休闲购物节摄影大
寒流挡不住热情 杭城迎来泰山纪念币第二次
缓解企业“融资难” 杭州钱塘新区成立政银
白天开豪车住酒店的“高富帅” 黑夜秒变“
杭州地铁10号线文三路站主体开工 明日起
确认过眼神是要抓的人 轮休民警用餐之余顺
哐一声,幸好没下车!情侣吵架竟从六楼扔下
男子盗窃价值170余万元珠宝潜逃13年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