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网友发帖:担心老婆几年后瘫痪,我想离婚却离不了!
2020-10-26 08:37:28杭州网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19楼(ID:my19lou)

最近,一网友在杭州本地论坛上发帖称,担心老婆几年后瘫痪,现在想离婚却离不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

我真的好辛苦,我该何去何从

网友@传说中的我

本人男,结婚4年,孩子3岁半,婚后才发现和婚前各种不同。

总结几点:

1.婚前只知道她妈免疫系统不太好,她爸肺癌且复发过一次,婚后知道她妈是红斑狼疮、脉管炎、干燥症,她爸除了肺癌还手臂打过钢钉、腿骨折、心脏搭过桥。而她去年肺炎,别人一个星期能好,她大半年才好透,又刚查出软骨损伤(后面再表),一家子都是病人。

2.脾气很差,动不动发脾气,举个最近的例子,她周一要考试,考场离家很远,她要坐公交车,我和她妈让她打车,说了2、3遍,瞬间发脾气说我们好烦,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她妈又说让她打车去,她又瞬间爆发,差一点就摔碗了。

3.凡事做过头。洗手的时候不小心袖子湿掉一点点要马上换掉或者弄干,说湿气要到体内去。

4.消极负面。还是之前考试的事,她选择坐公交车的理由是去年有个新闻,有个女生打车路上出了事故,导致没赶上考试,她觉得她要打车也有极大的可能发生同样的事。

5.自私。幼儿园离家200米,她公司离家300米,我公司离家20公里,她不会做饭,她让我爸妈每天电动车去接孩子,然后我们也都去那里吃晚饭再回家。最好的处理办法其实是让我爸妈去我家做饭,吃完饭我开车送他们回家。她不肯,因为她有洁癖,说我爸妈厨房弄不干净。她都没想我们的房子我爸妈付了75%的首付,房贷也是我在还,她没出过一分钱。

6.各种作。前面提到肺炎,因为很久才好,肺上留了个疤,医生说没事的,就和手脚受伤留个疤一样,没问题的。可这疤就成了她的杀手锏,动不动说她肺上有疤,不能吃辣不能太劳累,不然肺炎会复发。

7.说话语气太差,爱用让人听了不舒服的反问句。有时候问她什么事有没有做,她不是回答没有,必定回答:我哪来的时间?我要干嘛干嘛。问她什么事知不知道,她必然回答我怎么知道?而不是说不知道。

8.没有时间观念,不会合理安排时间。基本每次看电影都要迟到,哪怕是电影院在她爸妈家边上,和朋友、家人约了时间也经常迟到。

9.固执。永远不听建议,任何事自己都是对的。膝关节软骨损伤,不可逆,按医生的说法,连老年人都不如,究其原因,9年前髌骨错位,医生让动手术,不听,自己回家养,每次说到这个还很自豪:当时医生让我动手术,我想都不想,站起来就走。

10.对我做的事各种嫌弃,自己不做家务,还整天说我这里没搞干净,那里没搞好,那里又忘了什么什么的。

说完了不好的地方,说说优点,优点恐怕就是平时比较节约了,不多买衣服,不用化妆品,基本不买奢侈品,很少花钱。

说完了她,说说我吧。产检只有一次因为工作实在安排不开没去,其他都陪,基本下班了就回家,有了孩子以后几乎推了所有的应酬,家里除了搞卫生,其他家务都我做,买菜烧饭烧菜洗衣服洗碗搞厨房卫生。她一有点身体不舒服(哪怕发烧都没到38度)我基本都会请假陪她去医院。她发脾气我基本忍着,尽量不在孩子面前吵架。家里全部开销都我出,她的信用卡我还,她的工资我不管。

来源:杭州日报报业集团-19楼(ID:my19lou)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智慧治理、数字赋能 桐庐“数字乡村”开启
杭州交通综合便民服务自助机升级版正式上线
第二届萧山人大会召开 全球萧山人共谋家乡
钱塘江新建大桥开展首轮次钢梁顶推 预计2
爱满重阳节 杭州“公交人”走进独居老人家
杭州1314路爱情巴士“升级”了 新车迎
涉嫌虚假宣传 给司机回扣 杭州这几家商店
取消资格!云南一驾校教练超员被记12分
消防员们正在献血警铃响起 下一秒让人大吃
外卖小哥抱走宠物狗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
再说我爸妈,只要我不开冰箱,我不知道家里有什么好的水果,因为我爸妈都不给我吃,都是给她和孩子吃。↓↓↓我真的好辛苦,我该何去何从网友@传说中的我本人男,结婚4年,孩子3岁半,婚后才发现和婚前各种不同。医生说损伤不可逆,也治不好,人一生随着年龄增长,软骨越磨越少,但她的情况很严重,软骨比老年人都不如,所以要不想不能走路,只能省着用,蹲、抱孩子、提重物、走坡路、长时间走路、甚至爬楼梯尽可能避免,爬山什么的以后就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