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搬新家太兴奋 勇哥竟在邻居群里发了18800元红包!没料到邻居又一个一个还了回来
2020-10-25 08:18:52杭州网

都市快报

业主群里有个业主,新入群的,突然发了1个红包。

这个大红包像一阵旋风,引得群里一阵慌乱,令上百业主们全震惊了!

这个红包实在太大太大!红包个数100个、单个金额188元,总共18800元。

发生什么事了?

新业主发红包,

邻居点开后却发现不对劲

业主方先生是杭州市萧山人民医院的医生,家住嘉丰万悦城小区。

这次发红包的“大事”,方先生告诉我们说,10月23日快傍晚了,我刚刚下班,随身点开了手机微信里的业主群,有个业主在发红包,红包备注说,“今天入住、以后邻居们多串门”。我点开一看,188元!

惊喜之余,方先生看了一下红包领取记录,已经有30多个业主领走了红包。

查看红包信息后,他吃了一惊:这可不是拼手气红包,而是固定了领取金额的普通红包。

单个红包金额188元、红包个数总共100个!

发生什么事情了?

方先生随后查看发红包的人,是个新业主,是301的住户,昵称叫勇哥,头像有面小红旗和一个成绩100分的符号。

看红包备注,勇哥是今天刚入住的,发红包在业主群里庆祝一下。

方先生说,一下发这么大的红包,出手阔绰,他还是头一次碰到,“以前领微信红包嘛,几块十块钱几十块钱大家意思一下。单个上百元的,并不多,何况是业主群。其实,我们这个楼盘是新的,去年年底才交付的。大部分业主是今年刚入住的,所以彼此间很多人都不认识的。”

土豪邻居、大老板、被盗号、点错了?

业主群里一大拨业主喜后又惊……

方医生说,他领取红包时,群里已经热闹起来,信息快爆炸了。

对于发红包的业主勇哥,大家都表示感谢,还有人对他大加赞赏:土豪邻居、大老板哦!

可是很快有人提出了:这事情不对劲!金额太大了!

“肯定是发错了,退回去吧,那么多不合适”,大家议论纷纷。

不少业主在猜测:被盗号了?点错金额了?

20多分钟后,发红包的勇哥终于在群里回信息,说明了情况,“不好意思各位邻居,刚在烧菜,想高兴一下,多点了一个零……”

原来是这样!大家恍然大悟。

可是,勇哥没有主动提出让大家退回红包的意思。

方医生说,“人家没说,不代表可以不退。既然是发错了,我觉得还是主动退回去好。”

他主动添加勇哥的微信,却发现对方的设置,无法主动加为好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通讯员 孙绮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衢州公安“融警务”:融各方合力 促基
秋日庆重阳 富阳周雄孝文化节发布孝善指数
庆祝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 江干这群最
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点子谁家强?一场“金点子
诗人余秀华携新版《月光落在左手上》亮相杭
全国妇联授予萧山两位优秀女性方聪艺、季红
杭州有1500多辆小红车无人认领 今后丢
俄一按摩师将婴儿头部旋转180度
中使馆关注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
一学校食堂学生打饭只给咸菜?校方:建议处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
看红包备注,勇哥是今天刚入住的,发红包在业主群里庆祝一下。邻居们主动在群里退回红包业主群被红包刷屏了……怎么退回到手的红包。其他业主看到了,主动跟着在群里退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