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临江花园一辆车上多了张纸条 字写得不好还有错别字,可业主觉得“真好看”
2020-10-26 07:52:09杭州网

“尊敬的车主您好,我是一名快递小哥,第一天上班,把您的车撞了……”

都市快报

张女士昨来电:昨晚看到小区一辆车子上贴着一张纸条,也没怎么注意,今早上又看到,原来是一个快递小哥贴的,说不小心撞了车子,不好意思,留了电话,请车主看到联系他,蛮感动的。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张女士63岁,住滨江临江花园,每天早晚都要遛狗,走路健身。

昨天傍晚,她在小区绕圈,小区外围有围墙,原本是白墙壁,这些天小区物业在搞墙绘——“邻里团结是非少”,配上人物卡通画,张女士觉着蛮好看。

靠着围墙是一排停车位,小区车位很紧张,几乎没空位,内部道路堵车的事也时有发生。张女士发现一辆红色的丰田车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纸条,天色昏暗,她也没凑近认真看,心想,“估计是画墙绘的人贴的挪车纸条。”因为车子后面的墙还是白的,其他的墙壁都画好了。

第二天早上,张女士起来遛狗,红色的丰田车还在,纸条也还在,早上光线好,张女士生出好奇心,凑过去看看到底写了什么,纸条压在雨刷下,上面写着:

“尊敬的车主您好,我是一名快递工(公)司的小哥。今天第一天上班,骑车时不小心把您的爱车撞了,在此感到深深的愧疚和深深的自责。对于您的损失,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愿承担自己的应(尽)责任。”

写纸条的小伙留了自己的名字,落款下边还留有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

字迹歪歪扭扭,还有错别字,可张女士觉着“真好看”,她被感动了,“这个快递小哥,是好人。”

张女士说,围墙周围黑乎乎的,也没有监控探头,如果撞了逃走的话也不会被人发现,这个小伙子不但没跑,反而留下这么一张纸条,看得出来他很诚恳地承担责任,“诚信是宝贵的品质。”

昨天,记者联系上这个快递小哥,他姓陈,25岁,来自河南漯河,刚入职,撞了人家车的那天,是他送快递的第一天。

当天晚上7点多,小陈到临江花园送快递,小区光线不好,自己路况也不熟,在一个直角左拐后,没操控好三轮车,直接撞上一辆车子。

小陈惊出一身汗,倒车停下,检查被撞车辆车况,发现自己撞的是辆红色丰田车,车子左后边的门和车尾部撞得凹下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刘抗 图片由张女士提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智慧治理、数字赋能 桐庐“数字乡村”开启
杭州交通综合便民服务自助机升级版正式上线
第二届萧山人大会召开 全球萧山人共谋家乡
钱塘江新建大桥开展首轮次钢梁顶推 预计2
爱满重阳节 杭州“公交人”走进独居老人家
杭州1314路爱情巴士“升级”了 新车迎
涉嫌虚假宣传 给司机回扣 杭州这几家商店
取消资格!云南一驾校教练超员被记12分
消防员们正在献血警铃响起 下一秒让人大吃
外卖小哥抱走宠物狗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
“尊敬的车主您好,我是一名快递小哥,第一天上班,把您的车撞了……”都市快报张女士昨来电:昨晚看到小区一辆车子上贴着一张纸条,也没怎么注意,今早上又看到,原来是一个快递小哥贴的,说不小心撞了车子,不好意思,留了电话,请车主看到联系他,蛮感动的。可是直到第二天早上都没接到电话,他到小区送快递,专门跑去看了车子,车子还在,纸条还在,中午、下午,电话一直没来,小陈又去看了两次。第二天早上,张女士起来遛狗,红色的丰田车还在,纸条也还在,早上光线好,张女士生出好奇心,凑过去看看到底写了什么,纸条压在雨刷下,上面写着:“尊敬的车主您好,我是一名快递工(公)司的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