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西湖分论坛举行 为好项目好资本搭建对接平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0-25 08:20   

每日商报讯  近日,西湖区召开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西湖分论坛——创投拥抱未来·创投发展西湖峰会,众多知名创投机构和优秀企业齐聚一堂。

会上,西湖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之江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加新从创业环境优越、产业生态优质、资源保障优渥、营商环境优异、城市品位优胜等几个关键词对西湖区投资发展和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西湖峰会精选了6个优秀创新人才路演项目,内容涵盖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电商、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

通过路演的形式,为区域内优秀企业搭建与海内外知名股权投资机构直接洽谈对接的平台,让资本邂逅项目,资源携手人脉,吸引更多的创投机构、创新人才来西湖发展,实现好项目对接好资本的双向收益,推动西湖产业迈向中高端发展。

未来,西湖区将着力助推更多优质科创企业落户,大力集聚各类创新资源,鼓励创投机构“牵手”高成长企业,让资本市场与科创企业有机结合,促进资本落地,产业升级,培育创新企业新动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丹妮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