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双循环”格局下金融与经济发展论坛召开
2020-10-25 06:34:5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金融是企业发展的推进器和润滑剂,是营商环境的核心要素,是政府为企业服务的重要内容,而一直以来,杭州更是重视科技金融发展。作为2020年第四届世界杭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3日下午,“双循环”格局下金融与经济发展论坛召开,论坛邀请了国家政策制定者和监管者、国家智囊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双循环”给金融和实体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张国有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分别发表《保持合适的国民经济运行及其循环机制》《对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几点认识和建议》主题演讲。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杭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联合会在论坛上与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理委员会、杭州云栖小镇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为企业建立金融服务长效合作机制,合力帮助广大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相信通过本次论坛,杭州市广大中小企业可以更好地携手并肩,在变局中寻找机遇,在机遇中创造未来,为杭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杭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敖煜华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庆祝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 江干这群最
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点子谁家强?一场“金点子
诗人余秀华携新版《月光落在左手上》亮相杭
全国妇联授予萧山两位优秀女性方聪艺、季红
杭州有1500多辆小红车无人认领 今后丢
杭州辅警超棒 8名优秀接警员荣获治安荣誉
华云科技第二届“云智绘、话未来”能源数字
医疗器械公司涉嫌贿赂医院人员?回应来了
台湾又发生弑母悲剧,8种“凶器”曝光
湖北英山一教师体罚7名学生 被停职调查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