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孩离家出走多日 最终在床下被揪出
2020-09-10 14:25:00杭州网

富阳日报讯 前几天,富阳灵桥派出所接到一个家长报警,称他13岁的儿子离家出走多日,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倪炉航带着辅警赶到现场。报警的家长姓李,他告诉倪炉航,儿子小李因不写作业,被他骂了两句,结果出走了。“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没几天就会自己回来,所以我一开始也没管,但这次20多天过去了,人还没回来。”

通过监控查找,倪炉航发现小李在出走后的次日曾与一个小女孩一起玩耍。倪炉航上门找到女孩,询问小李行踪。但女孩说没见过小李,也不知道他在那里。

随后,倪炉航将小李的照片发至各个网格群,终于有了线索。监控显示小李在春江街道出现,和一个小女孩在一起。

这小女孩怎么有点眼熟?倪炉航仔细一看,原来就是上次询问过的女孩。民警再次来到女孩家,她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情况。她的眼睛不时往床下看,倪炉航觉得奇怪,往床底下一看,找到了躲在里面的小李,倪炉航将他拉了出来。

小李说,因为父亲老是打骂,他就跑了出来,离家出走这20多天,他一直在女孩家。民警批评了这两个孩子,把小李带回派出所,通知了他的父亲。

在派出所里,民警对小李进行了思想教育,也批评了李先生不恰当的教育方式,叮嘱李先生多关心青春期孩子的心理变化,多交流沟通,不能用简单粗暴的方法来教育。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汤凌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残疾人停车不便怎么办?武林广场地铁口划了
杭州出台全国首个工业用地收储标准
​全民迎亚运 南星街道成立“益星荟”联盟
“张老师,我们在杭州很想您!”教师节,众
小区停车难问题解决了 居民有了温馨的邻里
疫情期间,杭州一酒店老板想了一招,竟让房
消失在货架上的金汤肥牛饭 到底去了哪儿?
游移于色情边缘 社交网络刮起“茶艺照”风
大汉为偷车男扮女装 被抓时的穿着让民警都
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片 当事人:仍未道

杭州影像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 ...

杭州“最美跑道”紫...

“亮剑”展雄风 萧...

曲艺名家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