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90后IT男第一次去见女友父母 半路被追尾当场崩溃:要迟到了!交警随后这波操作,让他惊了…
2020-09-10 11:45:59杭州网

杭州日报

“第一次见对面父母啊,要因为这事耽搁,可太尴尬了”,前两天,接到交警的回访电话,90后IT男小潘语气颇为激动,“你们的这个新措施,算是救我一命啊。”

两周前的周五晚高峰,在一场轻微追尾事故之后,面对急得直跺脚的小潘,江干交警现场对当事双方进行了微信远程执法,并在线传来事故认定单。也正因如此,他最终准时赶上了和丈母娘老丈人的第一顿晚饭…

小伙第一次去女友父母家,半路被追尾

交警微信远程执法,20分钟搞定

小潘在杭州一家科技公司工作,如今也到了要和女友修成正果的时候。当天他是头一回和女友去未来丈母娘家吃饭,本来一路上心怀忐忑与期待,还和女友聊着老丈人的饮食习惯。

没想到开到庆春隧道出口,眼看着离丈母娘家只有七八分钟路程了, “哐”一声闷响,后面的轿车没刹住一头撞了上来。小潘心里“咯噔”一下,把车开到旁边安全区域后下车一看,车屁股稍微凹了一块进去,虽然不算严重,但肯定是要交警来处理的。车里的女友也是抿着嘴唇,眉头紧锁。

当时正是周五晚高峰,望着身边缓缓挪动的车流,小潘内心堕入绝望。“我感觉等交警开警车过来也得好长时间,这个节骨眼上碰到这事,你说我糟不糟心”。

没想到,报警后才三四分钟,TPTU骑警就骑摩托车到了现场,一看车损不算太严重,便告知双方,“你们可以加微信群,直接远程处理。”小潘有些发愣,但还是按着骑警的指示进了群。“进群以后,民警已经候着我们了,现场照片和监控刷刷刷就在群里出来,他一步步告诉我们怎么做。”

在小潘和对方司机陈述完事发经过后,由于责任明确,微信那端的民警很快开具了事故认定书并拍照发来。

这一来,才20分钟左右事故便处理完毕,之后双方留下联系方式再行商量赔偿事宜,小潘也立马上路,顺利赶上了这场意义重大的饭局。

“当时我都在想怎么跟丈母娘解释了,没想到那么快就搞定了。那顿饭后来吃得也不错,应该稳了。”电话那头,小潘大笑起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视频 钟旭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约车被追尾,修修要71天而且还有接单记
“迎亚运”倒计时两周年残疾人体育集邮展在
“心心相融 @未来——迎亚运书画摄影作品
人大代表王毅军:忍着病痛趴在床上写建议
浙大"百万"名师"出炉"!这两位教授同时
2020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
大力培育创新企业!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助
男子杀害妻子后留遗书称将投江,现生死未卜
东莞警方通报:父亲多次殴打8岁男童,对其
非法获利1.18亿余元 内蒙古一恶势力集

杭州影像


2020国际安全和...

香薯开挖

致敬教师节

杭州亚运村“拔地而...
骑警便将双方拉进微信执法群并上传事故现场照片,此时中队民警陈波已在后方准备就绪。”两周前的周五晚高峰,在一场轻微追尾事故之后,面对急得直跺脚的小潘,江干交警现场对当事双方进行了微信远程执法,并在线传来事故认定单。现场,陈波向记者展示了一组数据:8月份新城中队共处理机动车事故1019起,根据研判其中81%的事故适用于远程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