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年第一、二期凭证式国债开始发售
2020-09-11 09:00:18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余杭支行获悉,9月10日至9月19日,发行2020年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余杭22家承销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开放代售业务。

据了解,2020年储蓄国债第一期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3.8%、最大发行量为300亿元;第二期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3.97%、最大发行量为200亿元。

需要注意的是,本期国债为凭证式国债,两期国债按照面值向个人发行,销售面值须为百元的整数倍,为记名国债,记名方式采用实名制,可挂失,但不得更名,不可流通转让。

两期国债由40家2018-2020年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通过网点柜台代售,余杭区辖区内有22家承销银行的营业网点柜台开放代售,这些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广发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徐赣鹰 通讯员 楼建明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残疾人停车不便怎么办?武林广场地铁口划了
杭州出台全国首个工业用地收储标准
​全民迎亚运 南星街道成立“益星荟”联盟
“张老师,我们在杭州很想您!”教师节,众
小区停车难问题解决了 居民有了温馨的邻里
疫情期间,杭州一酒店老板想了一招,竟让房
消失在货架上的金汤肥牛饭 到底去了哪儿?
游移于色情边缘 社交网络刮起“茶艺照”风
大汉为偷车男扮女装 被抓时的穿着让民警都
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片 当事人:仍未道

杭州影像


天气真的凉下来了 ...

杭州“最美跑道”紫...

“亮剑”展雄风 萧...

曲艺名家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