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好奇害死猫”!工地小哥围观民警办案,结果发现自己就是小偷!
2020-06-17 14:04:0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6月11日10点钟左右,李先生到彭埠派出所报案说,自己停放在六堡路边上的一辆新买的电动车被偷了。

李先生是某售楼处业务员,当天晚上也是跟几个同事一起去吃饭。电动车他记得停在路边,忘了拔钥匙。等到想起电动车,李先生才发现车子已经不见了。

他说,这辆电动车上个月月底买的,花了2500多。

民警走访现场发现,六堡路上一家工地正好摆着一台公共视频探头,于是民警在该工地项目部一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监控室调看监控。

万万没想到,等到监控回放到李先生电动车被偷时刻,民警竟感觉小偷非常眼熟。再仔细一看,原来嫌疑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经询问,嫌疑人程某,男,32岁,是六堡路工地项目部的一名施工员,6月10晚下班时看见工地门口停放的一辆崭新电动车上面插着钥匙,贪利之心顿起,将电动车骑走。次日民警来到工地,程某还不清楚民警所为何事,非常积极的为民警带路,到了监控室,“好奇”的程某没有离开,而是站在民警边上“看热闹”,没想到看到的是令自己“尴尬”的一幕。现程某因为盗窃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2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传绪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还能不能长点心!这样贷款你越借越穷!
杭州牺牲民警王益民等3人被追授为“浙江省
让居民“随时办”“少跑腿”!钱塘新区白杨
教室寝室空调覆盖率达100% 富阳公办中
杭州西溪路509号房屋出现裂缝,是谁之过
138名浙江学霸被清华北大等重点大学锁定
浙江首宗“只租不售”地块建设中,1466
官宣!微信iOS版已支持改微信号 常见问
顶替上大学者手写说明:入学材料系亲戚找人
男子深夜裸身驾车连撞多车?四川南充警方回

杭州影像


山沟沟引凤来

书香

党建公园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