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快进去!窗户关上!家里大人呢?昨天傍晚 整个刀茅巷都听到了张三吼的大嗓门
2020-06-04 12:27:58杭州网

8点15分,张菁更新朋友圈:

因为对面那栋爬窗户的小朋友,我现在还在惊魂未定的手抖,才安心做饭,给悦悦(自家孩子)开饭这个点了。也幸好傍晚当时我在厨房洗切、摇果汁,刚好看到了,也都是有孩子的人,急死我了,要是我是那孩子妈,绝对直接腿都软了。

张菁在刀茅巷也算名人,小区居民赐她外号:张三吼!只因为她每天喊老傅小傅(老公和孩子),声音大,邻居都知道她嗓门大。

对于昨晚发生的事,张菁对自己的声音很满意,发了朋友圈,

今天张三吼的功力发挥到了点子上:隔空狂吼,力拦爬窗女孩,足足吼了半小时,都声如洪钟!对楼人民都有了楼震裂感,纷纷开窗来看什么事儿?本张三吼平日后老傅小傅也是修炼的内功深厚,不信你喊一下对楼那栋试试?没点足够暴强的音量,小细嗓对面那栋楼能听见吗?读书时美声合唱团三年领唱也不是白练的。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中小学暑假时间定了!下学期9月1日正
杭州有6家电动车生产商 市场监管局每周都
105项!杭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
父子山村小楼创业轻松获利百万  真相让人
相亲市场上最“抢手”的男女生是什么样子的
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云会
浙江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李
死刑!男子当街刺死24岁女律师 二审维持
脱口秀演员卡姆被刑拘
男子带孕妻上山看风景 羊水已破丈夫仍带其

杭州影像


太阳马戏首场复演 ...

明天还有雨 周六雨...

杭州三堡排涝泵站随...

“仙境”
金静通过房东联系到孩子妈妈小陈,95后的年轻妈妈,和孩子爸爸在小区附近送快递。“喂,我这里是一幢一单元,对楼有个小女孩爬到窗台,很危险,你们快来……”社区的工作人员金静说,她在电话里嗓门大,声音急,自己也被吓到,“你先帮盯着,继续喊话,我马上来。”顾阿姨让小女孩回头要记电话号码,记不住也要让妈妈把电话抄写贴在墙上,这样有事情,邻居也能很快帮忙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