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左躲右闪,有点惊险!早高峰 杭州保俶路上一位妈妈带着10个宝宝过马路去西湖,发现走错路了……
2020-05-20 13:53:58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天气好了,周末去哪儿逛逛?

妈妈一想,西湖边风景不错,就去那儿吧!

上周日(5月17号)一大早,鸭妈妈简单收拾了一下,让孩子们排排站好。

1、2、3......10,一个都不少,一声令下,说走就走。

走到保俶路宝石二路口时,鸭妈妈突然发现,走错路了?

她猛然发觉,自己带着孩子们走的路,全是车,一个人都没有。而且,碰上早高峰,车子那个多啊!

正想着,一辆银色轿车迎面开过了,就像一阵龙卷风,吓得鸭妈妈加快速度,往旁边车道走去。孩子们一看,跟着妈妈调整方向,往旁边车道走。

可刚躲开一辆车,迎面又来一辆车,这次,鸭妈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赶紧一溜小跑,打算往马路边跑去。孩子们也紧跟其后,为了跟紧妈妈,还奋力地拍了拍翅膀。

还好还好,成功脱险,绿化带眼看着就要到了。

鸭妈妈回过神来,回头看到孩子们都跟在身后,松了一口气。

咦?不好,身后怎么出现一群穿着蓝色制服的人?

原来,西湖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北山中队的执法人员接到路人爆料,说一群小鸭子在车行道上行走,情况非常危险,需要帮它们回到人行道上。

执法人员接到爆料后,赶紧赶到,正巧看到鸭妈妈带着孩子们在路中间左右躲闪车辆。

“太危险,得让它们去走人行道。”执法人员方建锋来到行车道上,一边帮它们阻挡车辆以免受伤,一边把它们往路边赶。

“有人,有人,危险,快跑!”鸭妈妈一声令下,小鸭子们向着绿化带的方向奔去,在绿化带里横冲直撞,东躲西藏,鸭妈妈则自顾自飞到了树上。

孩子们还是太小了,翅膀不够硬,大概半个小时后,10个孩子全部被执法人员抓住,放进了白色框子里。

眼看着孩子们被“抓”,鸭妈妈很是心急,在周边转来转去,但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执法人员想抓住鸭妈妈,让它跟孩子们团圆,把它们一起送走,但鸭妈妈就是不肯屈服。

场面就这样僵持了一个多小时。

考虑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小鸭子和鸭妈妈分开时间也挺长了,执法人员最终决定,在通往宝石山的绿化带里,把小鸭子们放掉。

孩子们刚一出笼,鸭妈妈就立刻飞过来跟它们汇合。

1、2、3......10,一个都没少,一声令下,鸭妈妈带着孩子们往宝石山上一路跑去。

一溜烟功夫,就消失了。

“看着像一群鸭子,但围观的人里有人说是一群鸳鸯,现场人太多了,孩子们又太小,我们实在也分辨不出。”方建锋说,希望鸭妈妈能理解,抓它们是为了帮它们。这个季节的西湖真的很美,祝它们在西湖边玩得开心。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辅警小哥走访商家时 顺便破了个“案”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宁波博物馆:
铁质小轮滚满路面,杭州高速交警秒变“搬运
离婚时说好让孩子改随父姓 结果女方反悔被
杭州已有222个小区使用物业经营性收支信
《杭网测评》首期聚焦儿童口罩:有掉色、有
乱扔垃圾?顶格处罚!行人乱扔垃圾罚50元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视频画面公开 飞行中
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无效

杭州影像


“十碗头” 亮相旅...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执法人员接到爆料后,赶紧赶到,正巧看到鸭妈妈带着孩子们在路中间左右躲闪车辆。孩子们还是太小了,翅膀不够硬,大概半个小时后,10个孩子全部被执法人员抓住,放进了白色框子里。1、2、3......10,一个都没少,一声令下,鸭妈妈带着孩子们往宝石山上一路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