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发放2亿元文旅消费券请大家玩 上支付宝连抢一周
2020-05-20 09:31:2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浙江省正走在用数字化手段提振旅游业的前列。昨天是中国旅游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通过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发放2.2亿元消费券,加速文旅产业通过数字化手段复苏。

昨天10点起,消费者即可上支付宝搜“浙里好玩”小程序,参与领券活动,并享受“无接触”的数字化游览体验。

浙江省文旅消费券活动将持续一周,游客在省内景区、酒店、民宿三类商家消费时都可以使用。消费券分为两种类型:面额100元的全场通用型红包,以及金额不等的产品抵扣红包。截至目前,支付宝已支持超过100个城市发消费券,但这次不同的是,发券及核销都会在“浙里好玩”支付宝小程序内进行,用户通过“浙里好玩”预订景区门票、酒店和民宿时,即可用消费券抵扣金额。

据了解,“浙里好玩”是浙江省文旅厅的一站式数字文旅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汇集了超300家景区,覆盖浙江省80%以上4A景区,并聚拢了700多家酒店和民宿,精品民宿覆盖率超过90%。上述商家,都参与到了浙江省文旅消费券活动中。

以“浙里好玩”为核心入口,浙江省的景区、酒店、民宿都可以实名制线上预订,未来还将上线浙江省旅游会员体系“一卡通”,汇集多种旅游权益。本次通过“浙里好玩”发券,一方面以消费券为开端,浙江省内上千家景区、酒店、民宿迅速完成数字化升级,上支付宝开设数字“办事处”。另一方面,也培养了用户通过线上平台享受数字文旅服务的心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刘永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男子“投资”被骗44万  万幸杭州民
《玫瑰》特种邮票5月20日将发售 快来杭
有点不寻常!杭州这个工地突破传统,采用“
西北汉子买房贷款遇麻烦 帮助他的浙江女孩
临近隧道货车轮胎起火,司机竟浑然不知:关
“马大哈”司机看错“提示牌” 高速路上停
杭州绿道将建设500公里 推广100条精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视频画面公开 飞行中
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无效

杭州影像


城市大脑搭平台 惠...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挑灯夜战 错峰清扫...